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为投入范闲角色 张若昀拍醉戏喝足三日酒

2020-01-08 15:40 谐音歌词网
张若昀坦言拍了三日醉酒戏,灼热峡谷怎么去自己就醉三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改编自网络小说的电视剧《庆余年》最近热爆,即将播出大结局,张若昀接受访问时说,剧中一场“醉酒吟诗”场面,他疯狂背上百首诗句,仿佛“诗仙”,番茄社区下载“诗圣”再现,而为了这场“醉戏”,他由早上8时就开始饮酒,足足拍了3天,单是第1天就拍了300多个镜头,拍了3天就醉了1天半,他谓:“演戏就是你有两分醉,可以演到五分,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有三分醉可以演到八分,佩戴翡翠戒指的少女但要是你一滴酒都不沾,演醉戏就太假了。问拍毕后能否抽离角色?张若昀则言:““范闲这个角色,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让我开心,混乱武林苍山负雪攻略我到今天还没有把他给抽离”。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宁静晒表情包回应机场摸粉丝丝袜:摸的就是你

    宁静晒表情包回应机场摸粉丝丝袜:摸的就是你

    近日,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宁静在机场看到粉丝穿的“光腿神器”,对其十分好奇忍不住上手摸了摸。11月19日,宁静发微博回应摸粉丝丝袜一事,三点水一个尺写道:“光腿神器已了解。”还调皮配上本人表情包,华南农业大…
    11-19
  • 李佳琦给张绍刚涂口红 调侃色号为沉默绍刚502

    李佳琦给张绍刚涂口红 调侃色号为沉默绍刚502

    在最新一期《吐槽大会》节目中,深圳天气+兴化400张绍刚被李佳琦强行涂口红,神魔大陆忘年交并被吐槽:“这支色号叫做沉默绍刚502,洛奇小册子这支口红的粘性特别的好,用完以后肯定可以粘住你的嘴。如果你们身边有…
    12-01
  • 沙溢为胡可庆祝生日 零点准时发文秀恩爱

    沙溢为胡可庆祝生日 零点准时发文秀恩爱

    沙溢胡可12月1日是胡可的生日,长谷川夏树零点刚过,回到史前的特种兵沙溢发文为其庆生“老婆生日快乐”,逃出游客旅馆并配上两人在沙滩踮起脚尖,逃出游客旅馆朝前方看去的复古照片。…
    12-02
  • 韩影票房:曹政奭允儿《EXIT》夺冠 《使者》第二

    韩影票房:曹政奭允儿《EXIT》夺冠 《使者》第二

    2019/08/02—2019/08/04(根据周末人次排名)名次片名上映时间占有率周末人次累计人次1[18]《EXIT》2019/07/3155.4%2,040,8522,962,4672[11]《使者》2019/07/3116.2%594,1511,167,3373[新]《爱宠大机密2》20…
    08-06
  • 《名利场》年度最佳电影:《江湖儿女》排第一

    《名利场》年度最佳电影:《江湖儿女》排第一

    近日,吴劲松新浪博客美国杂志《名利撤公布2019年度最佳电影,《江湖儿女》与《爱尔兰人》并列第一,文章称“两部不同寻常的黑帮史诗,朱云来年薪都是对爱,时代普纳背叛和历史变革的见证,让人内心沉重”。此外,导…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