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杰18宫格营业竟都是同一张图 粉丝调侃被敷衍

2020-01-08 17:12 谐音歌词网
张杰

  1月7日,蝙蝠侠阿甘之城冷枪张杰在微博晒出18宫格写真照,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发文表示“这位‘能打’的年度男歌手,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终于练成了‘降龙十八张’!”照片中,他身穿红色西服,石原爱露帅气十足。有粉丝却发现,达隆郡的历史虽然张杰晒出了整整18张图,但其实都是同一张写真照,瀚海博文惹得粉丝纷纷调侃:“你这不是在敷衍我们吗?”“虽然你会了18张怎么发,但是哥你太敷衍了。”(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长安”将有后续计划:张小敬还会存在

    “长安”将有后续计划:张小敬还会存在

    8月11日下午,《长安十二时辰》优酷VIP会员“仙”看会举办,《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主演热依扎空降西安活动现常梁超在“仙”看会上公布了有关于“长安”的后续计划,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其实还是长安,张小…
    08-12
  • 曝京阿尼纵火者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仍无法接受审讯

    曝京阿尼纵火者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仍无法接受审讯

    据日媒报道,京都警方称京阿尼火灾事件的纵火男子青叶真司嫌疑人已通过皮肤移植手术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已经恢复到摘掉呼吸器后可以做简短的对话交流,未来还需要做复健和另行手术,离可以拘留审讯的状态可能还需要…
    09-18
  • 尴尬!时尚芭莎主编发文把王菊说成了张菊

    尴尬!时尚芭莎主编发文把王菊说成了张菊

    11月13日晚,货车走南华时尚芭莎官宣王菊将出席芭莎明星慈善夜,芭莎主编转发微博表示欢迎,理光技术空间但却将“王菊”写成了“张菊”:“让孩子有更好的未来努力,兽人星球之兽性之血谢谢你张菊”。随后她删除了该…
    11-14
  • 宇芽被前男友家暴进展: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20日

    宇芽被前男友家暴进展: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20日

    据重庆市江北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消息,阿里不达年代记11月25日,在微博主“宇芽YUYAMIKA”(何某某,女,28岁)网上反映被其前男友微博主“沱沱的风魔教”(陈某,男,南阳日报电子版44岁)家暴后,相关部…
    11-28
  • 王柏杰太想念范晓萱猛听《氧气》 半夜call张孝全

    王柏杰太想念范晓萱猛听《氧气》 半夜call张孝全

    范晓萱、王柏杰与导演陈映蓉近日在台北对话新浪娱乐,五首卡农变奏曲宣传Netflix首部华语原创自制影集《罪梦者》。王柏杰剧中饰演黑道兄弟“潇洒”,个性放荡不羁,却爱上大哥的女人范晓萱,饱受这段禁忌恋情所苦,…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