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姐姐结婚弟弟有多难过?张译讲述自己故事很催泪

2020-01-16 10:23 谐音歌词网
张译

1月15日晚,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在线张译通过微博转发一段姐姐出嫁弟弟不舍大哭的视频,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并回忆自己姐姐当初嫁人时的场景,至关重要的近义词并写道:“小时候,姐姐结婚。当晚我就很纳闷,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我姐怎么不回家呢,婚礼不是举行完了吗?我妈说她以后是别人家的人了,我才哭的,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信息太滞后了。”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留言称:“译哥和姐姐的感情一定很好!”“姐姐有你一定很幸福,同样的你也很幸福!”更有网友羡慕的称:“独生子女哭的很大声,一直想有一个能帮着我闯祸收拾烂摊子的哥哥姐姐。”(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蔡明:不装嫩不怕老 到任何年纪都无可挑剔

    蔡明:不装嫩不怕老 到任何年纪都无可挑剔

    蔡明不喜欢接受采访,也不太喜欢在除了表演之外的场合表达自己。这个暑期档,因为出演了束焕执导的电影《鼠胆英雄》,她才以演员的身份坐下来和记者聊一聊。作为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银幕上的百变女王,蔡明是登上春…
    08-05
  • 张天爱羽毛仙女裙亮相活动 获年度突破艺人

    张天爱羽毛仙女裙亮相活动 获年度突破艺人

    昨日,tip122中文资料人气女演员张天爱以一袭粉色长裙搭配丸子头惊艳亮相时尚先生盛典,因裙尾羽毛似的设计让网友纷纷调侃:这看着像燕窝!在盛典现场,小林惠美张天爱凭借《哎呀好身材》里的自律达人,各得其所造句…
    12-21
  • 纽约市长命令全市电影院关门 应对新冠疫情

    纽约市长命令全市电影院关门 应对新冠疫情

    3月16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因为新冠疫情,美国纽约市长BilldeBlasio宣布签署行政命令,秋月小町要求全市电影院,夜店,小剧场,秋月小町音乐会演奏场地关门,餐厅,酒吧和咖啡馆只能外带外送,从当地时间3月17日早上…
    03-16
  • 法律工作者:热依扎们维权艰难但不应放弃正当性

    法律工作者:热依扎们维权艰难但不应放弃正当性

    11月2日,我要的飞翔吉他谱演员热依扎在微博上连挂数位网友,其中,在转发一条“恶评”的回复中她表示“如果我疯了!你们每一个都是逼疯我的那个助力者1不久后,热依扎再次发文称”大家都是公民,是公民就有权捍卫…
    11-03
  • 《使女的故事》女主莫斯或加盟《雷神4》导演新片

    《使女的故事》女主莫斯或加盟《雷神4》导演新片

    据外媒,因《使女的故事》中饰演June一角而获2017年艾美奖最佳女主的伊丽莎白·莫斯,鹏城玖玖论坛近日宣布正商讨加入塔伊加·维迪提新片《下一球成名》。卡司目前包括“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此前莫斯曾因拍摄时…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