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优9少年上春晚担心没镜头 李汶翰见岳云鹏很羞涩

2020-01-25 14:25 谐音歌词网

  今年,长治日报电子版李汶翰,嘉羿,何昶希组团登上了央视春晚舞台,初上春晚,三人对很多事物倍感新鲜。

  除了惊艳于春晚舞台的宏大外,在后台,他们还见到了不少自己欣赏的前辈,譬如,李汶翰和岳云鹏就一度擦肩而过,何昶希和谢娜也有了短暂邂逅。

  登春晚这么光荣的事儿,三人之前竟没有主动向家里人报告,问及原因,三人笑称,是怕提前和家人炫耀后,到时正式晚会里没他们镜头就尴尬啦!

  因今年节目是和易烊千玺,王嘉尔,罗志祥同台唱跳,我们也送上了一道“送命题”:“ 如果把你们舞功从高往低排个名,你们会怎么排?”嗯,答案见下文。

  新浪娱乐:第一年上央视春晚,刘姥姥进大观园歇后语有没有在后台偶遇到喜欢的前辈?

  李汶翰:有碰到小岳岳老师!我特别喜欢听小岳岳说相声,但当我和他擦肩而过的时候,我却不知道跟他说什么。(新浪娱乐:就有一点粉丝的羞涩。)对,突然感觉到有点难为情。

  嘉羿:我碰到了李汶翰,李汶翰!

  何昶希:我碰到了娜姐(谢娜),我们击掌了!她的小品很有意思。

  新浪娱乐:那比如明年央视邀请你们来演小品,你们觉得能胜任吗?

  李汶翰:可以吧。

  嘉羿:可以可以。就看邀不邀请了!

  新浪娱乐:往年春节你们印象最深刻的节目是什么?

  李汶翰:我是赵丽蓉老师的“春季里开花”那个。

  嘉羿:我是《传奇》。

  何昶希:我是《岁月》。就是前两年那英,王菲老师那个。

  李汶翰:哦,那我还有《相约98》。

  新浪娱乐:你们两个是一个年代的吗?

  何昶希:不是啊,不是一个年代的。

  新浪娱乐:最开始得知自己要上春晚,杨亿巧对有没有跟家人炫耀一下?

  何昶希:没有。

  李汶翰:没有。

  嘉羿:不敢。

  新浪娱乐:怕什么?

  李汶翰:就怕知道我们(要上),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然后又找不到我们。

  新浪娱乐:但像之前我们采访一些艺人,比如杨紫,她家里人就会跟她说,到时候你就对镜头多挥挥手。

  李汶翰:哎呀,对啊!早知道多挥挥手了!

  嘉羿:是个好主意。

  新浪娱乐:看到你们这次是跟易烊千玺,王嘉尔,罗志祥一起来做歌舞表演,大家在台下有什么交流吗?

  李汶翰:像我跟嘉尔的话,我们那拨人从很多年之前就已经认识了嘛。就“务工”群嘛!但后来就没有联系了,再到后来就是这次(联系)了。

  新浪娱乐:你跟王嘉尔最初怎么认识的?

  李汶翰:就是因为以前都一直在国外做练习生嘛,练习完之后偶尔大家会去约一个按摩什么的。真的,就是太累了,就是那种中医按摩。

  新浪娱乐:大家其实入行也有一段时间了,有没有非常想成为朋友的娱乐圈的前辈?

  李汶翰:孙悦。就是打篮球的想结识,说相声的(孙越)也想结识,特别逗。

  嘉羿:PDD。(新浪娱乐:可以带你打游戏吗?)

  李汶翰:我就可以带你飞啊!

  何昶希:娜姐!

  新浪娱乐:刚刚也提到你们这个节目有很多优秀唱跳型歌手,一个送命题,如果把你们的舞功从高往低排个名,你们会怎么排?

  嘉羿:都是送命题了。

  何昶希:我选择送命。

  新浪娱乐:很多人都说刚过去的2019是很难的一年,分别说一个让你们觉得“我太难了”的瞬间?

  何昶希:做什么都难。

  嘉羿:就是每次不管干什么都要按排名坐。

  何昶希:对!但是今天为什么就不按排名坐呢?嗯?

  新浪娱乐:所以导致嘉羿为了露出更好看的左边脸,全程脖子梗在这儿采访。

  嘉羿:(猛点头)。

  新浪娱乐:嘉羿你是全程脖子就这样不动了是吗?何昶希呢?一个太难的瞬间。

  何昶希:我是每次画完妆之后,晚上卸妆的时候,卸眼线真的太难了,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内眼线就是根本卸不掉。

  李汶翰:哦,你还画内眼线啊,我们都不画的。

  嘉羿:我一般化妆只打个底。

  李汶翰:我一般化妆只打个BB霜。

  新浪娱乐:李汶翰该你啦。

  李汶翰:我太难的就是过年回家的话,我们家的猫不知道给谁养。

  新浪娱乐:现在有解决方案了吗?

  李汶翰:暂时还没有,学院派工具箱我觉得让它自生自灭吧,就是给它放足一个月份的粮食。

  新浪娱乐:那是猫太难了吧,我觉得猫比你难。

  李汶翰:是比我难。

  新浪娱乐:那如果新年立个flag,你们想立什么?

  何昶希:不要立flag,我不要立。

  嘉羿:我希望大家的flag都可以实现。

  李汶翰:我希望我自己能在今年……鼠气冲天,没有这个词啊?

  何昶希:冲天。

  李汶翰:冲天,对。(Ran/文 陈植/摄像 王赐安/摄像 宫德辉/摄影)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热依扎承认新恋情 “男朋友”陪其度过艰难时期

    热依扎承认新恋情 “男朋友”陪其度过艰难时期

    日前,热依扎被拍到与一位神秘男子从她父亲的小区走出来,一路上热依扎大方挽着男子的手臂,随后由男子开车一同回家,疑似新恋情曝光。近日,热依扎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承认了恋情,牟其中的八大金刚在热依扎的描述中…
    09-20
  • 2020年周迅杨幂热巴杨紫等荧屏争辉 肖战三剧上榜

    2020年周迅杨幂热巴杨紫等荧屏争辉 肖战三剧上榜

    新京报讯(记者杨莲洁)10月30日,2020年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在上海举行,肖战,江疏影,古龙之陨童瑶,毛晓彤等艺人到场助阵。大会现场发布了包括剧集,综艺节目,古龙之陨纪录片在内的2020年度片单。其中,肖战有三…
    10-31
  • 旧爱林峰与张馨月结婚 李彩华送祝福避谈老公风波

    旧爱林峰与张馨月结婚 李彩华送祝福避谈老公风波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拯救耶尼库据香港媒体报导,迈克尔·奥赫李彩华(Rain)及乐队带菌者昨天(11月24日)为ViuTV音乐节目《ChillClub》担任嘉宾,李彩华献唱经典歌曲《你唔爱我啦》:“这首真的算是代表作,虽然…
    11-25
  • 费玉清哽咽告别最后的舞台 为歌唱生涯画上休止符

    费玉清哽咽告别最后的舞台 为歌唱生涯画上休止符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大川美佐绪据香港媒体报道,费玉清在台北举办告别演唱会为歌唱生涯画上休止符,在结尾时费玉清数度哽咽,但仍不改幽默本色说,“我的喉咙管也硬了”,坦言因歌迷的厚爱,靠着歌声走过许多地方…
    11-09
  • 王源呼吁不要网络暴力:网络上也需三思而后行

    王源呼吁不要网络暴力:网络上也需三思而后行

    10月17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一条视频中,TFBOYS成员王源谈到了网络霸凌,并呼吁大家不要网络霸凌,网络上也需三思而后行。10月17日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一条视频中,TFBOYS成员王源谈到了网络欺凌:现在网…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