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站姐奔赴武汉支援 王俊凯暖心回应:我们等你回家

2020-02-05 18:28 谐音歌词网
王俊凯王俊凯暖心评论

  2月4日,迈克尔·奥赫王俊凯的粉丝站KARRYME_王俊凯个站分享照片,并发文表示即将奔赴武汉支援抗疫前线,她在文中称:“这是一个匆忙中写下的请假条,皮下之前也提过随时做好了支援武汉的准备,黑色星期天吉他谱因为今天凌晨的紧急调令,我现在已经奔赴前线到达武汉了,比较突然时间紧迫,暂时还没有找到可以暂管账号的其他皮下,所以最近凯我的账号会暂时停更一段时间,待我休息的空挡会及时补档俊凯的微博或其他一切。也还是希望大家做好防护,不要生病!武汉的孩子们不要怕!姐姐来了!大家,国宝档案之觐天宝匣等我回来!不论多久不论多少困难都最最最喜欢王俊凯。” 随后,王俊凯在该条微博下暖心评论为站姐加油:“谢谢你肩负使命,五首卡农变奏曲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愿工作顺利,平安健康,黑色星期天吉他谱我们等你回家。”

  网友纷纷评论道:“照顾好自己,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等你回来!”“姐姐一定要平安”“全世界最好的小凯”。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版权监测中心:《庆余年》盗播链近4万条

    版权监测中心:《庆余年》盗播链近4万条

    [TechWeb]12月21日消息,华东医药商务网针对热播IP大剧《庆余年》全集资源遭泄露一事,中国版权协会版权监测中心主任吴冠勇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庆余年》侵权链接已近4万条,这与片方,发行方,平台方把控不严有关…
    12-21
  • 赵薇老公黄有龙回应被起诉追债传闻:案情完全不符

    赵薇老公黄有龙回应被起诉追债传闻:案情完全不符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13日,名媛蔡一凤早前在社交平台向一名“知名女星的丈夫”追债,指对方向其家人借下巨款,至今连本带利欠债近6亿元,铁角飞地怎么去并于今年3月已入禀高院,报称居于新加坡的被告CHOWHAIYEN曾交…
    12-14
  • 王力宏代言二十年没加过钱 却被嫌年纪大不续约

    王力宏代言二十年没加过钱 却被嫌年纪大不续约

    据香港媒体报道,舞蹈演员陶金歌手王力宏1998年为某品牌担任代言人,但去年该品牌却中止跟王力宏的合作,搜客商友网而早前该品牌女创办人于节目中,大爆跟对方不续约的原因。她指换掉的原因是王力宏年纪大了,有审美…
    12-12
  • 具惠善称安宰贤有外遇 与女演员热聊却不回复妻子

    具惠善称安宰贤有外遇 与女演员热聊却不回复妻子

    9月4日,韩国女星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再度发文称离婚原因是安宰贤有外遇,并称安宰贤与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的女演员的绯闻已经传到了她的耳朵里。具惠善还表示安宰贤经常以忙为由不回复她的短信,减感油墨却同时与那…
    09-04
  • 杨紫自曝原名叫杨旎奥 寓意杨爸爸希望成功申奥

    杨紫自曝原名叫杨旎奥 寓意杨爸爸希望成功申奥

    近日,在最新一期《中餐厅》中,杨紫被叫“小紫”后,忘不掉的伤吉他谱自曝自己的原名叫做“杨旎奥”,忘不掉的伤吉他谱寓意着希望能够成功申奥。因此小名叫做“奥奥”,从未被叫过“小紫”。据悉,杨紫出生于1992年…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