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华晨宇生日晒照感谢祝福 歪肩弯腰摆pose酷范十足

2020-02-07 16:23 谐音歌词网
华晨宇生日晒照

  2月7日,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华晨宇在微博晒出30岁生日庆生照,并发文感谢大家对他的祝福:“谢谢你们,t100服装趋势网祝你们生日快乐,德鸿普惠鼠年好合!!!” 照片中的华晨宇戴着深棕色棉帽搭配黑色墨镜,寻仙仲夏竹马弯腰歪肩酷对镜头。据悉,他曾多年来摆同样的pose穿同一件衣服拍生日照,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仪式感十足。

  网友评论道:“大哥生日快乐!”“三十而立”“要健健康康的!”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经纪公司否认池晟文彩元申世景与新天地教有关系

    经纪公司否认池晟文彩元申世景与新天地教有关系

    3月4日,据韩媒,番茄社区官网演员池晟,文彩元,申世景等所属的NAMOOACTORS断然否决了与所属艺人有关特定宗教的传闻。4日,番茄社区官网NAMOOACTORS方面表示:“接到举报称特定宗教团体与所属艺人有关联的虚假传闻…
    03-04
  • 梁静茹正式签字离婚 男方驳斥出轨:污蔑打击

    梁静茹正式签字离婚 男方驳斥出轨:污蔑打击

    12月2日,瀚海博文梁静茹老公在社交网站发文称已与梁静茹签字离婚,并对外界关于自己劈腿的传闻作出回应,称外界看到的事并非事实,霍州煤电贴吧自己也因这些传闻收到巨大的污蔑打击。12月2日,风居住的街道吉他谱梁…
    12-02
  • 甘比热心做慈善 捐出2万口罩赠长者及低收入家庭

    甘比热心做慈善 捐出2万口罩赠长者及低收入家庭

    香港富商刘銮雄太太陈凯韵(甘比),嘉兴日报电子版近年为慈善出钱出力,夕尘残枫令不少人受惠。甘比在社交平台透露,合肥学院bbs她通过不同渠道采购了两万个口罩,同济大学选课网第一批口罩开始分享给不同团体帮助…
    02-08
  • 刘强东性侵案举行听证:男方用海牙公约拖延3个月

    刘强东性侵案举行听证:男方用海牙公约拖延3个月

    9月12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早上8点多(国内12日凌晨),刘静尧起诉刘强东性侵的民事诉讼进行了第一次听证。国内赴现场的志愿者“梁小门”在微博报道听证会情况称,刘强东和京东方想通过质疑送达国内的程序来…
    09-12
  • 灵超绿洲回应直播中唱歌破音:一点意外都没 是吗

    灵超绿洲回应直播中唱歌破音:一点意外都没 是吗

    2月20日,菊川怜子灵超参与《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他在直播中亲手教粉丝化妆,并献唱,但是不小心破音了,灵超当时还调侃自己的歌唱事业要over了,菊川怜子直播结束后,灵超通过绿洲晒自拍照,疑似回应此事,…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