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大S晒最新短发造型 网友:和小S更像了

2020-02-22 18:04 谐音歌词网
大S(左图)剪头发后,变得与小S更像了。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各地口罩货源紧缺,秋元由美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早前在日本抢购一万个口罩捐给武汉,但被网民直斥“从乞儿饭碗抢食”,也有中台网友质疑此举好像在做秀,好像吃力不讨好。

  面对网络“欺凌”,大S心情没受影响,最近无惧疫情出关剪头发,向来长头发飘飘的她换上清爽短发,新鲜感十足,魔力学堂代码粉丝称赞好看,并指她与妹妹徐熙娣(小S)样貌十分相似,大S留言:“大伙儿还好吗?除了身体健康,秋元由美心情也要顾!挂心你们!好日子会来的!这是现在的我,短发。”(颖颖)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影视明星大咖纷纷“下凡” 实力派撑起网剧一片天

    影视明星大咖纷纷“下凡” 实力派撑起网剧一片天

    近日,声讯开钻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正式官宣,周迅,黄觉,惠英红,赵雅芝联袂出演,阵容强大。但细心的观众也发现,这部剧的播放平台只有网络,也就是说这是一部强阵容,高话题度的网剧。其实不只是周迅,在“…
    11-04
  • 奥斯卡大导一句“漫威电影称不上电影”掀骂战

    奥斯卡大导一句“漫威电影称不上电影”掀骂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大导马钉斯科塞斯筹拍10年的新片《爱尔兰人》口碑爆棚,烂番茄新鲜度100%,再创黑帮电影新标竿,近日他在宣传期间却引起轩然大波,一句“漫威电影称不上电影”引发口水战。马钉斯科塞斯向《帝…
    10-05
  • 于正批节目组故意消费明星:我孤傲了一辈子

    于正批节目组故意消费明星:我孤傲了一辈子

    11月15日《演技派》播出的节目中,深宫燕之步步为谋于正回应无缘合作凤囚凰朱一龙。事后于正晒出微信截图表示是节目组故意的,人来人往吉他谱自己和朱一龙关系好不想消费他,还称自己孤傲了一辈子。《演技派》备采时…
    11-16
  • 近二十位乐华艺人集体入驻YY直播,全年将开设数百场直播

    近二十位乐华艺人集体入驻YY直播,全年将开设数百场直播

    8月15日,乐华娱乐与YY直播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双方正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乐华旗下近20位艺人集体入驻YY直播,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YY直播将为乐华旗下艺人开设专属宠粉频道。在首批公布的艺人名单里,包含了新晋人气…
    08-16
  • 疑似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搂男子贴脸合影超亲密

    疑似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搂男子贴脸合影超亲密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丽坤与林更新已经分手,并晒出王丽坤与男子的亲密照,疑似新恋情曝光。对此,新浪娱乐向双方求证,林更新方暂未回应,0523+xh王丽坤的姐姐电话没人接。据悉,林更新与王丽坤去年底曾被传分手,…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