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72岁汪明荃跑步健身 7种颜色穿搭时尚运动感十足

2020-02-23 09:56 谐音歌词网
汪明荃跑步汪明荃

  据香港媒体报道,资深艺人汪明荃对衣着十分讲究,配搭上一丝不苟的性格赢得赞赏,就连跑步衣着都有一份坚持。近日,她在社交网上传一段由丈夫罗家英拍下的短片,视频中72岁的汪明荃戴着蓝色和红色配搭的渔夫帽,架着太阳眼镜,黄色短袖外衣内衬绿色长袖衣,噬魂齿之争下身则以橙色短裤配上黑色打底裤,厦港一枝花再配上一对白色运动鞋,就算七种颜色同时放在一起也不觉得冲撞,运动和时尚配搭得天衣无缝,她留言:“今天天气不错,继续锻炼,噬魂齿之争缓步跑。”而家英哥则一边拍片一边叫:“快点”,还拍了后面步姿叫他做“影后”,相当体贴。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使徒行者3》林峯苗侨伟等回归 佘诗曼缺席

    《使徒行者3》林峯苗侨伟等回归 佘诗曼缺席

    新京报讯(记者杨莲洁)8月12日,许留山官网林峯在微博宣布剧版《使徒行者3》正式开机,他将在剧中继续出演爆seed(薛家强)一角。这是他与TVB约满离开后,时隔五年的回归之作,引发了粉丝的强烈期待。《使徒行者》…
    08-12
  • 吴亦凡跨年直播脖子红印引猜测?工作室晒照回应

    吴亦凡跨年直播脖子红印引猜测?工作室晒照回应

    12月31日晚,西部庭州网吴亦凡现身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现场带来《贰叁》舞台,武林外传木之晶却有网友在画面中发现吴亦凡脖子上似乎有红印,海南企划交流平台引发猜测。随后不久,海南企划交流平台吴亦凡工作室晒出…
    01-01
  • 日版《夏洛克》将播 藤冈靛谈与岩田刚典合作感想

    日版《夏洛克》将播 藤冈靛谈与岩田刚典合作感想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主演10月7日开播富士台月九剧《夏洛克》的藤冈靛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对作品的看法,以及与岩田刚典合作,片场的一些情况。该剧根据世界知名推理小说《夏洛克·福尔摩斯》改编,把舞台搬…
    09-30
  • 警方计划传唤《ProduceX101》练习生进行调查

    警方计划传唤《ProduceX101》练习生进行调查

    据韩媒《newsis》报道,诺基亚8860在《ProduceX101》等涉嫌投票造假的PD和CP(责任制作人)被拘留的情况下,宝石转转转警方正在对出演该节目的练习生进行调查。12日,据《newsis》的采访结果显示,诺基亚8860警方计…
    11-12
  • 网曝文章新女友是剧组化妆师 本尊转发微博回应

    网曝文章新女友是剧组化妆师 本尊转发微博回应

    10月30日,中原油田信息港文章转发微博称:“哈哈哈,野蛮人飞行记去问化妆师要。”回应近期网曝其新女友是剧组化妆师的传闻。而传闻中的女主角,也就是文章转发的这条微博主人,野蛮人飞行记无奈发博称:“老同学,…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