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海莉秀"惊人嘴上功夫" 引比伯主动联络神复合

2020-03-02 14:54 谐音歌词网
海莉上《吉米A咖秀》比伯海莉相识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模海莉(Hailey Bieber)和比伯(Justin Bieber)早在2009年就认识彼此,之后也传出恋情虽然最终宣告分手,但谁也没想到两人缘份强烈,在2018年领证结婚正式成为夫妻。海莉近日上访谈节目透露,当初在分手后靠着“惊人嘴上功夫”,成功挽回比伯,现场观众听了全都兴奋不已。

  海莉在《吉米A咖秀》让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不禁想起先前她上节目时,大秀超厉害的派对小把戏,吉米法伦笑说:“上次你在我的节目上用牙齿开啤酒瓶盖,是我见过最神奇的事!节目播出后每个人都在讨论。”

  海莉对此加码自曝:“那集我用牙齿开啤酒瓶盖播出后,隔天早上突然接到一通电话,对方问我‘近来好吗?’说在《吉米A咖秀》上看到我,三邦车视网你看起来美极了,晋江文学城作品库我很喜欢你的派对小把戏,从来不知道你有这个绝技,很酷耶!”

  她接着露出一脸骄傲浅笑,幸福说道:“然后我就嫁给那位打电话给我的人了!”海莉由衷向吉米法伦表示感谢,幽默笑说:“吉米在重燃爱的火花上,似乎满有帮助的!”吉米法伦听了意外直呼:“什么?这是真的吗!”现场观众也对海莉和比伯神展开复合剧情兴奋狂呼。

  海莉2009年认识比伯后,就一直以“好友兼粉丝”身分陪着他,那时比伯正与赛琳娜热恋ing,但“贾赛恋”2014年宣告结束。之后海莉和比伯越走越近,2015年底被拍到两家人一起家庭旅游,2016年两人就在IG公开认爱。

  海莉和比伯分手后依旧难断情丝,一直分合不断,但谁也没想到竟然会因海莉用牙齿开啤酒瓶盖再次重繫两人缘份。网友看了都甜喊:“这神发展好甜”,晋江文学城作品库“看完之后觉得海莉是个好可爱的女生呀!”(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过七夕  笑容甜蜜满满都是爱

    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过七夕 笑容甜蜜满满都是爱

    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郭碧婷看着向佐8月7日晚,郭碧婷通过微博晒和男友向佐恩爱照,照片中,向佐和郭碧婷身穿同款蓝色牛仔外套,英格雷姆麦克罗郭碧婷将手搭在向佐肩膀上,扭头对镜露出幸福的笑容,向佐抓住郭碧婷搭在…
    08-08
  • 李佳琦给张绍刚涂口红 调侃色号为沉默绍刚502

    李佳琦给张绍刚涂口红 调侃色号为沉默绍刚502

    在最新一期《吐槽大会》节目中,深圳天气+兴化400张绍刚被李佳琦强行涂口红,神魔大陆忘年交并被吐槽:“这支色号叫做沉默绍刚502,洛奇小册子这支口红的粘性特别的好,用完以后肯定可以粘住你的嘴。如果你们身边有…
    12-01
  • 郑容和庆演唱会完美收官: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

    郑容和庆演唱会完美收官: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

    12月8日下午,设备履历表乐队CNBLUE主唱郑容和在首尔城北区高丽大学举行了郑容和亚洲巡演“STILL622”首尔站的最后一场演出。当天晚上,郑容和通过微博晒帅照,5a单号网并写道:“这不是结束,三扁不如一圆而是全新…
    12-09
  • 《少年的你》拍了两个结尾 最后选择了更温暖的

    《少年的你》拍了两个结尾 最后选择了更温暖的

    影片《少年的你》以高考前夕为故事背景,草字头加凡讲述周冬雨饰演的陈念遭遇学校欺凌,易烊千玺饰演的小混混小北暗中保?她,两个缺少关爱的人互相抱团取暖的故事。最初监制许月珍看到了这个项目,菅怎么读交给了导…
    10-29
  • 宋祖儿坦言从童星做起责任重 现在大家期待会更大

    宋祖儿坦言从童星做起责任重 现在大家期待会更大

    正在优酷热播的《九州缥缈录》,昨晚终于迎来名场面“殇阳关大战”,与此同时三位少年也面临不同危?和困境,像羽然就被迫踏上回青州的路程。宋祖儿近日在京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拍摄过程中她和“羽然”共同经历成长…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