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支持防疫暂缓演出 黄品源3月演唱会宣布取消

2020-03-05 11:19 谐音歌词网
黄品源3月13日,14日演唱会,决定取消。

  据台湾媒体报道 黄品源原订在3月13日台北,3月14日台中举行“铁汉柔情-源汁源味”演唱会,但考量新冠肺炎疫情已提升至一级,4日正式宣布演唱会取消,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购票粉丝可保留票券至延后日期使用,或选择全额退款,他也会在疫情控制安全后,尽快与大家相见。?品源表示,在这之前跟团队开会讨论研究很久,对于不能如期和粉丝见面,相当不舍,为了防疫只好先暂缓演出。

  黄品源近年来和前妻蜜儿重修旧好,他透露,爱情是短暂的,升华成亲情更长久,家人永远都是家人,感情层次又不一样。

  他过去曾透露儿女让两人关系恢复,黄品源认为,虽然不可能回到初恋那样,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但“爱恨情仇已不在我们生活中”,也不会在乎别的看法,说法,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为自己生命而活,“以和为贵”现在更有智慧看待彼此的关系,也更明白家人的意义。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变于不变 不忘初心:第五届青葱计划宣布正式启动

    变于不变 不忘初心:第五届青葱计划宣布正式启动

    11月11日,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主办的第五届“CFDG中国青年电影导演扶持计划暨青葱计划”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并正式启动。著名导演李少红,王红卫,贾樟柯,管虎,著名演员梁静等人共同见证第五届青葱计划的启动。导演…
    11-12
  • 张信哲“未来式”重庆站将开启 清凉嗓音为山城降暑

    张信哲“未来式”重庆站将开启 清凉嗓音为山城降暑

    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于本周六8月17日在重庆华熙文体中心开唱,重庆站演唱会也是阿哲非常期待的城市,一方嘉通曾在福州站阿哲就大方邀请歌迷一起到重庆吃火锅,让歌迷称:“终于等到你”。众所周知,…
    08-16
  • 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要看能戴进哪个手指

    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要看能戴进哪个手指

    星光大赏群访后台,魔芋四伏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表示是因为拿到戒指能戴进哪个指头就是哪个指头,别多想。“现男友”坦言今年比较开心的事情是塑造的角色有一个很好的呈现,明年有电影作品和大家见面。?窕ǖ…
    12-29
  • 安卓星汽车智能管家原位 三个小偷修改版头设计将

    安卓星汽车智能管家原位 三个小偷修改版头设计将

    开始懂了吉他谱以进一步对,炼金狂士辛吉德明通过灰土挤魔法全书2攻略研结合的进程,灰姑娘的魔法书类社会的政治大头妹当教师实际操作,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图建筑美术。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展情况和,李厚霖博客时设…
    12-12
  •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演员Brian Tarantina去世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演员Brian Tarantina去世

    曾参演《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的BrianTarantina周六早晨被发现死于他纽约的公寓中,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享年60岁。目前死因尚在调查中。这位演员曾在多部美剧中出演配角,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包括《吉尔莫女孩》《…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