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吴尊回应婚期质疑:真的是忘了 希望大家原谅我

2020-03-12 11:03 谐音歌词网
吴尊一家四口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结婚超过10年,育有一儿一女的吴尊,人生大事至今仍是大家“吃瓜”的热点。日前,官宣加盟芒果TV新综艺《婚前21天》的吴尊在微博上晒出和妻子林丽吟24年前的合影旧照,表示未办婚礼一直是心中遗憾,现在有机会弥补,将通过节目记录这个过程。本是好事一件,但曾于2013年承认在2009年结婚的吴尊,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在节目预告片中晒出来的结婚证日期是2004年,随之而来,关于吴尊的系列质疑也蜂拥而出。

  10日中午,《婚前21天》先导片正式上线。节目播出后,在芒果TV直播的《婚前21天》“云发布会”上,吴尊对于婚期问题进行回应,否认刻意隐瞒大众,“真的是忘了,假如我真的想要隐瞒,这次也不会给大家看我的结婚证,希望大家原谅我。”

  吴尊回应受争议话题

  和初恋结婚生子,爱情长跑24年的吴尊和林丽吟本是圈中的一段佳话,但近日宣布加盟《婚前21天》后,却让吴尊面临种种质疑。除了隐瞒自己的真实婚期以外,“故意”让老婆剖腹产也很败“路人缘”。吴尊和女儿neinei的生日都是10月10日,而其老婆和儿子max的生日都是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吴尊为了凑儿女和父母同天生日而让老婆择日剖腹产。

  在10日下午的《婚前21天》“云发布会”上,嘉蒂丝·卡特尼普吴尊没有回避,选择了直面质疑。他透露和妻子每年会过的纪念日是当初确定恋爱关系的日子,“2004年的结婚纪念日,一次都没有庆祝过”,所以才会记错婚期,“我想跟大家道个歉,前几天有人说我在之前记者会上说我是2009年结婚的,因为自己本身真的是忘了(这件事),假如我真的想要隐瞒,这次也不会给大家看我的结婚证。希望大家原谅我。”

  对于让妻子剖腹产,安排两个小孩的生日与父母同天一事,他也回应道,两个小孩的预产期本来就是在那个日子前后,是在医生建议下选择了剖腹产的日期,“怎么可能罔顾小朋友的安全。”他也表示,出来澄清此事也是担心日后小孩看到会误会,“不想以后小朋友看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觉得)父母是这样的(人)。”

  首次“上镜”,林丽吟坦承有点尴尬

  《婚前21天》邀请了四对处于不同婚姻阶段的夫妻,通过记录他们携手筹备婚礼的过程,呈现他们不同的相处模式以及成长蜕变。

  作为其中婚龄最长的一对夫妻,吴尊说:“我们在一起这么久,真的是什么都经历过了,起起落落都有彼此的陪伴。一起在澳洲留学,学会了独立,妈妈生病的时候,是她一直陪着我,入行了,她也在陪着我……”被问及最难忘的事,两人也都不约而同地认为“过程最难忘”。从二人世界到四口之家,吴尊表示肯定会以小孩为主,完全属于两人的时间少了。

  值得一提的是,嘉蒂丝·卡特尼普此前吴尊所参加的几档真人秀,林丽吟即使出现了,也极少正面面对镜头。这次《婚前21天》亦是她首次“大方”亮相。吴尊表示,“丽吟之前对这个环境很陌生,经过几次录制后,她也觉得挺好玩的。这次节目还是很有意义 ,所以希望一起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林丽吟表示因为自己还不是很习惯面对镜头,所以“不敢看(节目),有点尴尬”。对于是否担心在节目中秀恩爱脱粉?吴尊也表示,“我们都一大把年纪,已经宣布我们在一起,有家庭这么多年了,不会去怕这个东西。”

  至于即将补办的婚礼,吴尊则透露目前还没完全想好以什么样的形式主题来办,而妻子则追求“简单”就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陈绮贞率五组华语女声开唱 传达世代女性力量

    陈绮贞率五组华语女声开唱 传达世代女性力量

    第二届《我们’sWomen》演唱会明年2月22日晚间将于台北展开,苗圩怎么读本次演唱会特别邀请6组华语超强女声陈绮贞,曾沛慈,怎么狠心说分手邵雨薇,长沙润泉山庄Vast&Hazy,白目乐队,有感觉,一同唱出他们独一…
    12-21
  • 邢佳栋:不高产不轧戏 更不排斥再演军人

    邢佳栋:不高产不轧戏 更不排斥再演军人

    从《军歌嘹亮》到《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战雷》,棉城之窗再到《空降利刃》,有人说邢佳栋是“军人专业户”,其实他也曾饰演过很多不同的人物角色,“我不排斥任何一个类型的戏和机会,再有军人的戏找我,…
    11-22
  • 评论:流量即一切已成过去 鹿晗需要一场

    评论:流量即一切已成过去 鹿晗需要一场"翻身仗"

    1990年出生的鹿晗,马上也要三十岁了,在他即将迈入而立之年之际,却突遭演艺事业的滑铁卢,一部电影作品让他的演艺事业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由滕华涛执导、鹿晗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上映后遭遇票房和口碑的双冷遇…
    08-22
  • 董卿加盟《你好生活》 尼格买提还原“忽悠”现场

    董卿加盟《你好生活》 尼格买提还原“忽悠”现场

    26日晚,电台情歌吉他谱由尼格买提担任制作人的节目《你好生活》复播,当晚尼格买提在直播中透露当期节目中插入了一小段董卿的身影,但完整版还需耐心等待,“因为我还要忽悠她去一个不一样的地方再录一期节目”。谈…
    02-27
  • 沙溢曝乔卫东原本只有八集戏 经典台词是临场发挥

    沙溢曝乔卫东原本只有八集戏 经典台词是临场发挥

    今年的国庆档,在众多上映的影片中有一部温情小品——《亲密旅行》,这是演员沙溢的导演处女作,他找来了大儿子安吉当男一、自己演男二。“大家都说,小动物和小孩是最难拍的,我也真是勇于挑战。”而在《亲密旅行》…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