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李艾薇成为萧敬腾新师妹 歌唱比赛奖杯满到放客厅

2020-03-13 10:17 谐音歌词网
李艾薇成为萧敬腾新师妹李艾薇歌唱比赛奖杯满到放客厅

  萧敬腾(老萧)所属“喜鹊娱乐”12日宣布《声林之王2》铁肺冠军李艾薇正式加盟,快眼看书迷李艾薇正式成为老萧以及小宇(宋念宇)的同门师妹,她兴奋表示:“真的非常开心又期待!好幸运可以加入喜鹊这个大家庭,这里有好多我能学习的音乐圈前辈!还有我爱的萧敬腾老师和小宇老师,更要谢谢SUMMER姐愿意相信我,给我这个机会!”,王牌经纪人SUMMER开心说:“很开心艾薇加入喜鹊,支持有才华的歌手是喜鹊的责任,我很看好她的未来!”

  实力派歌坛新人李艾薇拿下《声林之王2》总冠军后,下一步发展备受外界关注,她从小就热爱唱歌,从10岁开始在世界各地参加歌唱比赛,参加过的比赛至今超过300场,快眼看书迷一共拿下约160个冠军奖座,马来西亚家里的奖杯满到柜子放不下,通通放在客厅的地板上,当作另类的“迎宾礼”。被问到新年新希望,刚加入新东家的她说:“2020年最大的希望就是可以拥有自己的个人专辑,也很希望可以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跟大家见面,因为我真的很爱表演,也很热爱舞台,真的希望很快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新作品。”

  李艾薇从小梦想就是成为一位歌手,艾薇说:“我很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保罗·克塞也很享受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刻。”平常说话可爱甜美的她,一上了舞台开口唱歌就狂野奔放,更曾在《声林之王2》比赛时凭借实力派歌声,让导师萧敬腾直呼:“我太爱你了!”陶喆老师更力赞:“听艾薇唱歌,我就一直想到老萧,她像女生版的萧敬腾,她有那一种柔,也有爆发力。”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台媒曝高以翔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已谈妥

    台媒曝高以翔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已谈妥

    1月17日,牛乐网据台湾媒体报道,陕西企划平台高以翔的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都已经谈妥,玖易网但经纪公司则不愿透露具体数字,只称交给律师处理。同时,陕西企划平台在高以翔去世百日前,他的长眠之地金宝山墓园…
    01-18
  • 蔡康永主持林志玲奉茶仪式:愿两人亲密幸福

    蔡康永主持林志玲奉茶仪式:愿两人亲密幸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波希米亚王国林志玲与日本团体“放浪兄弟”成员AKIRA(本名:黑泽良平)6月宣布结婚之后,瓶盖对对碰今(17日)将在台南补办婚宴。林志玲演艺圈好友蔡康永,瓶盖对对碰小S夫妻,格伦戴维斯陈怡蓉夫…
    11-17
  • 高云翔案第17天:证人否认意图用钱封口

    高云翔案第17天:证人否认意图用钱封口

    (来源:澳洲新快网)中国影星高云翔和制片人王晶涉嫌2018年3月27日凌晨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强奸1名华裔女子的案件今天继续审理。庭审已经进入第4周,上犹网包括那位因法律原因不得透露姓名的女子和王晶本人等证人陆…
    11-20
  • 姚晨绿洲自拍秒变宝宝脸  滤镜下卖萌可爱到犯规

    姚晨绿洲自拍秒变宝宝脸 滤镜下卖萌可爱到犯规

    1月2日,加多宝赔千万姚晨在绿洲晒出一张童趣十足的自拍,开心大陆官网并配文:“2020,星空物语简谱归零重启。”照片中的姚晨在可爱的滤镜下秒变“宝宝脸”,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戴着红领巾,扎着花朵饰品的冲天揪…
    01-02
  • 刘真遗体今日火化 弟弟护送最后一程辛龙未现身

    刘真遗体今日火化 弟弟护送最后一程辛龙未现身

    3月3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天津股侠新浪微博44岁“国标女王”刘真与病魔奋战45天后不幸于3月22日撒手人寰。今天早上,刘真弟弟护送她的遗体在台北二殡火化,棺木选择她最爱的白色。刘妈妈也有到现场,西园寺踊子含泪…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