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广电总局:疫情防控题材作品优先列入扶持范围

2020-03-13 19:17 谐音歌词网
广电总局发布措施广电总局发布措施

  3月13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12项措施,支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实现行业平稳发展。

  其中提到,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指导创作生产一批优秀的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网络影视剧,黑曼巴是什么意思电视节目,公益广告,MV,铁窗泪简谱短视频等,优先列入重点选题和资金扶持范围。

  此外,鼓励采取政府购买服务,联合采购等多种形式,支持各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服务机构在一定期限内通过增加节目,铁窗泪简谱开放权限,节目联播等方式增加公共服务供给,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显著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票房遇冷:《双子杀手》预计亏损7500万美元

    票房遇冷:《双子杀手》预计亏损7500万美元

    据外媒,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科幻动作片《双子杀手》自上映以来,票房遇冷,预计损失7500万美元。《双子杀手》自10月11日在北美上映以来,赛酷文档秘书软件到13日在北美只收获了2050万美元的票房,到周日…
    10-21
  • 《六欲天》北京首映 祖峰导演首秀聚焦抑郁症

    《六欲天》北京首映 祖峰导演首秀聚焦抑郁症

    即将于11月1日上映的《六欲天》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影片由祖峰执导,微克符号祖峰、黄璐、陈明昊、田雨、刘天池主演,濠江岁月下通过两起拷问人心的案件揭开了三段承载希望的感情,被称为中国首部聚焦抑郁症的…
    10-29
  • 韩国检察院扣押搜查警察厅 调查胜利夜店保护伞案

    韩国检察院扣押搜查警察厅 调查胜利夜店保护伞案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为调查警务人员充当Burningsun夜店保?伞案而在今天上午对韩国警察厅进行了扣押搜查。今年年初Burningsun夜店事件曝光后就有媒体爆料有警方工作人员充当Burningsun夜店的保?罩菅滩萃?隙┗跗教…
    09-27
  • 王心凌做拉伸训练表情痛苦 穿无袖紧身衣体型纤瘦

    王心凌做拉伸训练表情痛苦 穿无袖紧身衣体型纤瘦

    11月21日晚,圣徒头冠王心凌在微博晒出了三张健身照并配文:“今天依旧持续着,全额罚息叫停每周至少2次的运动训练课程,稀货网谢谢Jeff教练今天加强照顾,稀货网第三张照片是我帅气的累姿。下课!谢谢再见掰掰1粉…
    11-22
  • 范丞丞绿洲营业困意足 晒花式剪刀手自拍可爱搞怪

    范丞丞绿洲营业困意足 晒花式剪刀手自拍可爱搞怪

    2月13日凌晨,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范丞丞在绿洲上晒出近照,派朗车友会他头戴帽子口罩遮面全副武装,福娃对对碰睡眼惺忪一只眼半睁着。他还用底片滤镜对镜自拍,福娃对对碰比双手指“剪刀手”搞怪可爱。网友纷纷回复…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