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香港名模周汶锜老公被拍到出轨 回应:不要问我

2020-03-14 13:40 谐音歌词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前艺人周励淇的名模姐姐周汶锜的外籍老公被曝出轨,港媒还拍到了周汶锜老公摘下婚戒与外籍女友人在车上热吻幽会的照片,看起来很是缠绵。

  港媒称周汶锜法籍富豪老公Julien在距离居住的浅水湾寓所只有5分钟车程的深水湾附近,与一名貌似Mandy的外籍美女约会。只见他开着白色敞篷Benz到达约定地点后便迫不及待的和女方贴面热吻,接着Julien又将肩膀搭在美女肩上,而左手上的婚戒就不见踪影。等到下午5时,与Julien在一起的女伴点了一碟鸡翼饭,而男方则叫了一扎啤酒陪食,酒足饭饱后,只见他们越坐越近,耳鬓厮磨,态度暧昧,深情的互看了片刻,便上演激吻戏码。?相揽着近一个半小时后,Julien终于起身买单,女伴则先去了洗手间一趟,然后便跳上Julien的座驾绝尘而去。

  随后,港媒在周汶锜家楼下将其堵住采访,周汶锜看到港媒展示的老公和她人热吻的照片后反应冷静,听到港媒问老公近期是不是经常出门后,周汶锜回答“不要问我”,便牵着两个儿子快速离开。

  时隔两日之后,周汶锜法籍老公Julien又被拍到带着两个儿子去公园玩耍,而且开着的还是接送女伴的那辆白色座驾。当天Julien身穿咖啡色外套,左手也带回婚戒,百万新娘第一部与出轨那天判若两人,只是全程未见周汶锜同行,看来夫妇间的关系还是有了隔阂。

  随后,周汶锜好友,名模陈嘉容回应此事,表示“我都不清楚这件事,不知如何回应,只希望件事不是真的,番茄社区官网大家给Kathy(指周汶锜)点空间。”而另一名模琦琦则表示:“我想这是Kathy家事,我无任何回应。”

  据悉,现年45岁的周汶锜是TVB前艺人周励淇的姐姐,也是香港名模。2006年与现任老公Julien Lepeu相识相恋,经过6年相处,他们在2012年于法国古城格拉斯大搞千万梦幻婚礼,盛装出席的两人俨然童话中的王子和公主。?后沉浸在甜蜜爱恋中的周汶锜更以高龄之姿生下两个儿子,令外籍老公一度将其捧在手心里疼爱!

  而周汶锜的法籍老公Julien出生在珠宝世家,父母来头不小,在法国名人时装界有一定影响力,所以Julien也从小就受到熏陶,对生意之事非常精通,2014年更以个人名义斥资3000万买入香港上环西街一个商铺,之后便改头换面做成了法式店铺,番茄社区官网业绩做得十分不错。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广电总局提倡剧集不超40集 须演员片酬合同复印件

    广电总局提倡剧集不超40集 须演员片酬合同复印件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了[2020]1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剧网络剧创作生产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针对电视剧,网剧备案审查流程,电视剧“注水”,演员“天价片酬”等行业痼疾,推出了明确的新要求和新…
    02-20
  • 胡歌生日最后1分钟发文悼念母亲:放心我一切都好

    胡歌生日最后1分钟发文悼念母亲:放心我一切都好

    9月20日是《琅琊榜》《仙剑奇侠传》主演胡歌的生日,而在最后一分钟,胡歌写了一篇博文悼念母亲。2019年9月20日是胡歌37岁的生日,在23:59分,胡歌发出一条微博悼念母亲。在微博中,答应不爱你吉他谱胡歌透露已经连…
    09-21
  • 韩星申素率将与男友结婚 恋爱近两年后修成正果

    韩星申素率将与男友结婚 恋爱近两年后修成正果

    韩国演员申素率将与公开恋爱中的音乐剧演员金志哲(音译)结婚。20日,彩云飘过我的家乡经纪公司Moment娱乐方面发表官方立场表示:“演员申素率和金志哲经过公开恋爱,源生萨格里特以对彼此的爱和信赖为基础,结出了…
    12-20
  • 《爱的迫降》刷新最高收视纪录 创历史第四好成绩

    《爱的迫降》刷新最高收视纪录 创历史第四好成绩

    孙艺珍,汽车后续效劳行业玄彬主演的tvN电视剧《爱的迫降》昨天再次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最新发布数据,9日播出的《爱的迫降》创下平均17.7%,清夏灵均最高19.0%的收视率,在同时段播出的所…
    02-10
  • 陈萍萍犀利眼神引热议 吴刚回应:不是很和善吗

    陈萍萍犀利眼神引热议 吴刚回应:不是很和善吗

    12月12日,草字头加西吴刚老师在《庆余年》中扮演院长陈萍萍的犀利眼神引发网友热议,吹口哨的约翰随后,吹口哨的约翰吴刚更新微博回应,浮现你的脸音译歌词并配文:“怎么啦,微商代理妃龄七白膏这不是很和善吗”。…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