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巨石强森晒《黑亚当》训练照 肌肉抢眼荷尔蒙爆棚

2020-03-16 16:56 谐音歌词网
巨石强森晒健身照

  3月16日,巨石强森在微博晒出一张在健身房里奋力训练为电影《黑亚当》做准备的照片,并配文:“同样的游戏,印象笔记网页版不同的级别。同样的地狱,不同的魔鬼。黑亚当特训,魔鬼可能会改变,但地狱仍然就在那里。今年夏天开始拍摄!” 照片中巨石强森身穿黑色运动衣奋力地做着训练,鼎级理财网身上的肌肉十分抢眼。

  据悉,DC的新电影《黑亚当》即将于暑期开机,鼎级理财网巨石强森此前曾发文称《黑亚当》将会改变整个DC宇宙,引发众多粉丝的期待。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王心凌做拉伸训练表情痛苦 穿无袖紧身衣体型纤瘦

    王心凌做拉伸训练表情痛苦 穿无袖紧身衣体型纤瘦

    11月21日晚,圣徒头冠王心凌在微博晒出了三张健身照并配文:“今天依旧持续着,全额罚息叫停每周至少2次的运动训练课程,稀货网谢谢Jeff教练今天加强照顾,稀货网第三张照片是我帅气的累姿。下课!谢谢再见掰掰1粉…
    11-22
  • 秦海璐否认怀二胎:不是怀孕 去医院例行检查身体

    秦海璐否认怀二胎:不是怀孕 去医院例行检查身体

    10月16日,有媒体曝光近日秦海璐与老公王新军现身北京某医院的照片,当天秦海璐腹部隆起明显疑似怀上二胎。对此,新浪娱乐向秦海璐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否认称:“谢谢大家关心。最近工作太忙去医院例行检查身体,不是…
    10-16
  • 暑期电竞影视剧霸屏 电竞高手谈恋爱可没剧那么甜

    暑期电竞影视剧霸屏 电竞高手谈恋爱可没剧那么甜

    这个暑期,电子竞技(简称“电竞”)题材剧集“霸屏”,《亲爱的热爱的》《陪你到世界之巅》《全职高手》三部热播剧均将镜头瞄准电竞行业,三部剧中的男演员李现、胡一天、王一博、杨洋被网友封为“四大电竞男神”。…
    08-05
  • 61岁赵本山投三分球百发百中 儿女现身球场为其助力

    61岁赵本山投三分球百发百中 儿女现身球场为其助力

    8月13日,心灵家园聊天室赵本山女儿球球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赵本山打球的视频,心灵家园聊天室并且大赞其三分球百发百中。视频中,赵本山穿着一身黑色球衣,脚踩时髦运动鞋,球衣背后还印着“888”的号码,精神奕奕。…
    08-13
  • 央视原主持人周涛出任2020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

    央视原主持人周涛出任2020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9月15日下午5时,封面新闻记者从北京获悉:中国文联百花迎春2020年春节大联欢(中国文联春晚)正在筹备。央视原著名主持人周涛,被中国文联邀请,再次出任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负责执导2020年百花…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