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杨丞琳参观好友孟耿如画展 晒合照开心比耶笑容甜

2020-03-17 15:57 谐音歌词网
杨丞琳参观好友孟耿如画展杨丞琳,孟耿如孟耿如画展

  3月17日,杨丞琳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孟耿如的合照,西虹市首富演员表并发文表示昨日参观了孟耿如的画展,谈到艺术的灵感,西虹市首富演员表“真的就是一种感觉。也许有些艺术家除了会用作品说话,同时也懂得用说的来补充细节和故事,西田麻衣让观者更明白创作者的想法(鸿升就是这类型)。”

  杨丞琳还写道:“当然,也有艺术家就像耿如,当下感受到什么,全都在作品里了,甚至自己隔天都忘了为何创作时会选用哪个颜色,哪个材料~无论是哪类型,都好!因为都是由心出发,都是最掏心掏肺地拿出自己。”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舞蹈明星」湖北籍舞蹈家夏冰:舞动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时光逆行者

    「舞蹈明星」湖北籍舞蹈家夏冰:舞动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时光逆行者

    ——著名舞蹈家夏冰最新剧照图片:最炫民族风,最美的爱情文/滕燕娱道文化传媒讯「舞蹈明星」湖北籍舞蹈家夏冰:舞动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时光逆行者。著名舞蹈家夏冰最新推出一组舞蹈剧照(男舞伴杨雨澄),犹如扑面吹来一…
    11-03
  • 日媒曝竹内结子怀孕 预产期明年2月

    日媒曝竹内结子怀孕 预产期明年2月

    据日媒报道,豆角网今年2月再婚的女演员竹内结子怀孕,目前已怀孕4、5个月,预产期在明年2月。竹内结子与同事务所的演员中林大树2009年因共演电影《染血将军的凯旋》而相识,豆角网慢慢发展为认真交往,两人于今年2…
    08-29
  • 郑恺与自己的蜡像合影 幽默感叹胡茬都被抓到

    郑恺与自己的蜡像合影 幽默感叹胡茬都被抓到

    1月8日,王记外婆香演员郑恺的蜡像揭幕仪式在上海举行。郑恺也成为2020年第一位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明星。在谈到量身过程时,郑恺透露总共花了六到八个小时量身,范达尔的烈焰镰刀每一个毛孔的颜色都要进行挑选…
    01-09
  • 懒理怀孕传闻?唐嫣晒背影照曝心声

    懒理怀孕传闻?唐嫣晒背影照曝心声"想出去溜达"

    8月23日深夜,唐嫣在社交网络中晒出了一张看向窗外的照片,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配文:“小姐姐想出去溜达。”疑似怕再次被拍到“孕肚”照片。据悉,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唐嫣在新戏拍摄现场的照片,照片中的唐嫣…
    08-24
  • 《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宣布将诉讼节目组

    《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宣布将诉讼节目组

    继《ProduceX101》真相调查委员会之后,睡梦雏龙《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也在今天宣布将对《produce48》节目组采取法律措施。《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今天宣布已委任律师,堕落之后书包网将在不久后对《pro…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