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麦当娜曝争议言论 称新冠病毒是"最伟大的均衡器"

2020-03-23 20:07 谐音歌词网
麦当娜

  据外媒报道,麦当娜(Madonna)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段视频,pua男是什么意思她赤身裸体坐在一个漂浮着玫瑰花瓣的乳白色浴缸里,称冠状病毒为“伟大的均衡器”。

  她社交网站上传的视频片段中说,“这就是COVID-19的事情。它不在乎你有多有钱,你有多出名,你有多有趣,你有多聪明,你住在哪里,你多大了,你能讲多少令人惊奇的故事。这是一个伟大的均衡器,它的可怕之处在于它的伟大之处。可怕的是,它使我们在许多方面都平等,而奇妙的是,它使我们在许多方面都平等。就像我以前每晚在《人性》的结尾说的,如果船沉了,我们都会一起沉下去。”

  麦当娜还贴出了一张照片,并在帖子中写道:“不歧视——Covid-19!#隔离区#covid 19#staysafe。”

  麦当娜的言论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了粉丝的负面信息浪潮。

  “对不起,我的女王,人体摄影拍摄技法非常爱你,但我们不平等。我们可以死于同样的疾病,但穷人将遭受最大的痛苦。不要把这场悲剧浪漫化。”

  “你确定吗?Covid测试……富人和名人似乎都在接受测试,没有任何问题……”

  “生活是一个谜。为了让一些人在家里安全,其他人不得不冒生命危险。”

  “如果船要沉没了,你真的认为我们会一起沉没,而你却在浴缸里让别人为你工作,让你在那里?我爱你,我的女王。但是你的豪宅外面的事情和你想的很不一样。保持安全,pua男是什么意思对那些没有特权的人多一点同情心。”

  据悉,麦当娜目前正在伦敦与男友Ahlamalik Williams和女儿Mercy James隔离。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魏大勋发文否认网传恋情:只是跟朋友逛个街

    魏大勋发文否认网传恋情:只是跟朋友逛个街

    魏大勋发文否认网传恋情魏大勋8日,有网友在北京798园区偶遇魏大勋和一年轻女性看展,梵蒂冈机密档案室两人都戴着帽子和口罩,还穿着同款鞋子,梵蒂冈机密档案室疑似魏大勋恋情曝光。随即,魏大勋发文否认恋情传闻,…
    08-09
  • 黄祥兴大年初六三胎得子 陪太太生产亲自剪脐带

    黄祥兴大年初六三胎得子 陪太太生产亲自剪脐带

    据香港媒体31日报道,浅井舞香TVB艺人黄祥兴在大年初六(1月30日)喜得三胎,互联网+足球家中再添一子。据悉,黄祥兴太太剖腹产顺利产下三胎,龙胡之痛至此夫妻二人与两子一女一齐组成一个幸福的五人家庭,互联网+…
    01-31
  • 因打光问题

    因打光问题"罢演"?张静初回应:有质感才是真的美

    在上周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中,瓜田李下造句于正与张静初因为打光问题起争执。节目中,明帝说日张静初接受不了低光,要和打光师商量。而这边于正一直坚持自己的灯光。最终还是按照于正的要求呈现出来。在今日电影路演活…
    11-27
  • 林允直爽回怼恶评网友:我装那你别看啊

    林允直爽回怼恶评网友:我装那你别看啊

    新浪娱乐,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微博明星,茵宝官网微博电影联合微博音乐发起#微博宅Live#,带你与百位明星,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音乐人,导演直播云连线,宅在一起不孤单。28日晚,林允带着吃…
    02-29
  • Adele和丈夫正式离婚 难逃七年之痒共同抚养儿子

    Adele和丈夫正式离婚 难逃七年之痒共同抚养儿子

    据外媒,有媒体从法院档案证实Adele于当地时间周四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今年4月就曾有消息曝光Adele和丈夫SimonKonecki分开。此后俩人将共同抚养他们的儿子。Adele和丈夫SimonKonecki相恋7年多,亨润成型机炮筒公…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