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刘亦菲素颜与友聚会 打扮朴素略有发福变成包子脸

2020-03-25 11:43 谐音歌词网
刘亦菲与友人合影

  3月24日,网上流出了一张3月15日刘亦菲在英国伦敦与好友一起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分别有三位男士,可能是刘亦菲在拍摄电影时结识的工作伙伴。照片中的刘亦菲扎着头发,印象笔记网页版看起来这是一场私下聚会,所以刘亦菲并没有盛装打扮,殷秀梅简历及个人资料她素面朝天赴约,而且穿着休闲简单的土黄色针织毛衣配牛仔裤,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邻家女孩。但是身材略有发福的她脸上圆滚滚的还有隐约的双下巴。

  网友们看到她的近照后,纷纷评论:“她只是胖了,殷秀梅简历及个人资料比较放松吧,毕竟直言自己是女屌丝”,“老了”,“自己开心就好,而且感觉状态也没不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比伯转发霉霉相关报道 疑似站队大机器

    比伯转发霉霉相关报道 疑似站队大机器

    11月16日,小花仙月光瓶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在个人社交网站限时动态上转发了一则报道,报道中指大机器公司是没有能力阻止“霉霉”表演她自己的歌曲,并且总结大机器才是对的。15日,诸神国度官网霉霉泰勒斯威…
    11-16
  • 王力宏娇妻晒照为儿子庆生 一岁抓周礼拿了麦克风

    王力宏娇妻晒照为儿子庆生 一岁抓周礼拿了麦克风

    8月24日,王力宏妻子李靓蕾晒出儿子一周岁生日的照片,摩尔庄园火浮星配文:“昨天我的小情人ㄧ岁了!抓周果断的用左手抓了计算机(按了666),过ㄧ会儿右手抓了麦克风,生日快乐,谢谢你选择我当你的妈咪,摩尔庄园…
    08-25
  • 宋轶否认拒绝配合疫情登记 已自主隔离23天

    宋轶否认拒绝配合疫情登记 已自主隔离23天

    近日,南翔生活网据网友称“某湖北籍宋姓女艺人住上海元一希尔顿,有关部门要求配合登记,撑天拄地全程不露面让助理出面,并拒签承诺书。”2月14日,武清体宋轶对此爆料做出回应,表示自己没有拒绝任何配合,已在酒…
    02-16
  • 导演吴贻弓逝世享年80岁 代表作《城南旧事》等

    导演吴贻弓逝世享年80岁 代表作《城南旧事》等

    记者从上海电影家协会获悉,中国第四代导演代表之一、原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吴贻弓于2019年9月14日7时32分在上海瑞金医院去世,享年80岁。吴贻弓祖籍浙江杭州,1938年生于重庆,1948年起定居上海。1…
    09-14
  • 樱井玲香将发第二本写真集 回忆乃木坂时代旧事

    樱井玲香将发第二本写真集 回忆乃木坂时代旧事

    据日本媒体报道,徐其耀樱井玲香继《所谓自由》时隔两年半发行第二部写真集《视线》,正式发行前一天的11月26日,她在东京SHIBUYATSUTAYA举行宣传活动,回忆从乃木坂46毕业。今年9月1日,葡萄牙国花樱井玲香从乃木坂…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