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卡妹个人世界巡演延期举行

2020-03-25 15:02 谐音歌词网
卡妹巡演延期卡妹

  3月25日,“卡妹”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个人世界巡演Romance Tour将延期举行。

  卡妹写道:“现在是不确定的时期,我希望你们都保持安全,身心健康。我想念并爱你们。这么多的新闻不断出现,还有这么多未知的消息,我们也在采取极端的预防措施来保?我们自己,我们的团队,我们的舞者,我们的乐队以及你们。我只能非常遗憾地说,本城小百合我们决定推迟巡演……我们不能在把人们置于危险之中的情况下开始彩排,而且还有这么多事情有不确定性,看不到真正明确的结局,王子恋爱战争我觉得这是一件负责任的事情。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尽快重新安排。我很抱歉。一想到让你们失望,我就很难过。”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关心我, 我也非常爱和关心你们所有人。对你们所有正在经历困难时期的人,我会给你们送去更多的爱,王子恋爱战争照亮你们的道路,记住要温柔,爱和善待自己,让我们富有同情心,照顾好自己和彼此。当危险过去时,我们投入到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爱会治愈我们。”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温碧霞越南拿奖 自称演技获赞比被赞漂亮更开心

    温碧霞越南拿奖 自称演技获赞比被赞漂亮更开心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舞蹈演员陶金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最近心情特别好,事业屡夺佳绩,除担正主角的新片《堕落花》受到关注入选亚洲电影节之外,艾丽森·汉尼根日前还夺得“Thebestmovieicon”奖,温碧霞专程飞…
    11-07
  • 解决音乐人“进退两难”痛点,QQ音乐开放平台诚意上线

    解决音乐人“进退两难”痛点,QQ音乐开放平台诚意上线

    11月8日,QQ音乐正式推出开放平台,以专业,奶牛梦工厂招聘开放的音乐内容“声”态,为入驻的音乐人与音乐达人提供作品管理,杏吧浏览器作品推广,粉丝互动,数据追踪,oct是几月创作变现等五大切实有效的服务,以公正透…
    11-09
  • 王源入学伯克利前发文感谢粉丝 承诺更好的回来

    王源入学伯克利前发文感谢粉丝 承诺更好的回来

    9月3日,王源更新动态称,“这个夏天结束了,谢谢你们,菜园保卫战让我体会到了作为一个歌手,最辉煌的时刻。我现在坐在机,飞机很快就起飞了,一会我在飞机上会睡一觉。人家说梦里的场景一定是你潜意识里印象最深的…
    09-03
  • 潘粤明晒旧照纪念第1974篇微博 反遭粉丝调侃身材

    潘粤明晒旧照纪念第1974篇微博 反遭粉丝调侃身材

    12月2日晚,比比贴网潘粤明通过微博庆祝自己的1974篇微博,晒压箱底的搞怪照,赛尔号麒麟bug并配文写道:“1974篇微博发两张调皮老照片吧,天虹oa祝大家开心1有意思的是,天虹oa1974也正好的潘粤明的出生年份。照片…
    12-03
  • 这部纪录片聚焦昆汀21年光影人生 御用演员爆料

    这部纪录片聚焦昆汀21年光影人生 御用演员爆料

    新京报讯纪录片《21年:昆亭塔伦蒂诺》近日发布了中字预告,影片由《21年:理查德·林克莱特》的导演塔拉·伍德执导,聚焦昆汀21年的光影人生,探索鬼才大师导演的内心世界。据悉,影片中将包含大量昆桶御用”演员的…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