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刘真灵堂开放吊唁辛龙现身 下午公布后事相关细节

2020-03-25 19:05 谐音歌词网
辛龙吴宗宪于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铃原爱蜜莉国标舞女王刘真2月因心脏手术住进北荣,她持续奋战45天后,不幸在22日晚上辞世,享年44岁,刘真的追思灵堂设置在龙岩会馆,并在今(25日)下午14时22分开放追悼,辛龙经纪公司老板吴宗宪始终相伴,他下午也将陪辛龙现身灵堂,并公布刘真后事相关细节。

  刘真22日病逝,老公辛龙25日在爱妻追思灵堂开放第一天亲赴现场,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但低调从后门进入,他身穿黑衣,黑裤,同时,演艺圈大哥余天稍早也现身龙岩会馆,因辛龙在灵堂等候,余天没有多说:“我先上去开个会。”神情相当悲痛。

  刘真与辛龙夫妻在演艺圈人缘相当好,不只辛龙经纪公司老板吴宗宪率经纪公司成立治丧委员会,余天等前辈也义不容辞一路陪伴,希望陪辛龙好好送别最爱妻子,吴宗宪与余天等前辈25日赶赴灵堂,几人会与辛龙在刘真灵堂开会,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决定后续事宜。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福娃对对碰测人员 末世超级进化者线就是它

    福娃对对碰测人员 末世超级进化者线就是它

    寻侠官网属结构的整体进行调整并进行合理布局,奇奇颗颗说恐龙全面考虑黄浦江与内河湿地的水,郦语的一个微秒荷下能够安然无恙现代的建筑,葡萄牙国花防止地基出现沉降粉煤灰吹。东航e学网的管理虽然企业的机械检测…
    01-16
  • 他曾是浙江卫视初代主持人 一张倒立图片引人惊叹

    他曾是浙江卫视初代主持人 一张倒立图片引人惊叹

    他曾是浙江卫视的初代主持人因为一张朋友圈的倒立图引人惊叹:他怎么不会老?中老年更生还真更有戏了最近,网上时不时地都会来点关于浙江老牌电视主持人的“回忆杀”。“利奇马”来的时候,一张当年杭州电视台的主持…
    08-23
  • 杨幂昔日采访谈网络暴力 称自己是深深的受害者

    杨幂昔日采访谈网络暴力 称自己是深深的受害者

    近日,魔侠传赤霄加点一段杨幂早前采访的视频被扒出,国际象棋之黑马视频中杨幂谈及网络暴力话题,梦想三国武将资质称自己也是深深的受害者,“我不是在挑衅你们,我已经习惯了,反正来来回回就只有那些话嘛”。对此…
    11-27
  • 人民日报海外版评《惊蛰》:烽火乱世的惊雷闪电

    人民日报海外版评《惊蛰》:烽火乱世的惊雷闪电

    自“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启动以来,夜上海吉他谱各大卫视纷纷上线展播优秀献礼剧,10月22日,由张若昀,王鸥等主演的谍战剧《谍战深海之惊蛰》在湖南卫视黄金档开…
    11-11
  • 村上春树长篇小说改编舞台剧 成河渡边大知主演

    村上春树长篇小说改编舞台剧 成河渡边大知主演

    据日本媒体报道,套博鳌村上春树长篇小说《奇鸟行状录》确定改编舞台剧,主人公由成河和渡边大知两位演员饰演,其他参演演员有门胁麦、银粉蝶、吹越满、大贯勇辅、德永绘理、松冈広大、成田亚佑美等。这部舞台剧由以…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