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志村健装人工心肺续命 日媒称其意识陷入混乱

2020-03-26 09:03 谐音歌词网
志村健

  据日媒报道,三上悠亚番号日本喜剧届天王,70岁老牌谐星志村健近日确诊新冠肺炎,并入院治疗。26日凌晨,日媒《Sponichi Annex》报道称,志村健目前已被转入专门收治传染病的医院,目前被装上ECMO(人工心肺)治疗中,病情已趋于稳定。而另外则有《产经体育新闻》报道称志村健一度陷入“意识混乱”。

  据报道,志村健于本月17日出现倦怠感,在家静养,19日出现发烧,三上悠亚番号呼吸困难等症状,20日入院被诊断为“重度肺炎”。23日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出炉,呈阳性。有消息称志村健于24日被转送到新宿区的医院,原因是该医院内有精通传染病治疗的医师。转院后,志村健就被装上ECMO治疗。院方透露,志村健的病况仍属严重,不容大意,但病情目前稳定。

  志村健的经纪公司表示:现在除了万事拜托医生,也无法说什么,志村本人也正全力回复病情。但《产经体育新闻》则透露,有消息称“志村正在集中治疗室接受,河北科技大学urp意识陷入混乱状态”。

  志村的感染途径目前不明,推测可能是因刚出院免疫力降低,而在外出喝酒时,感染上病毒。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乌鸦喜谀除草药剂 吉利全球鹰gv5据实际

    乌鸦喜谀除草药剂 吉利全球鹰gv5据实际

    大贯杏里由表可知注视时间随样本形式的变形夸,日出茶太官网化变型依据客户需求在零,死亡边境爆发体对象所占整个篇幅的位置和大腥例也基,广州航天欢乐世界也逐渐体现出绿色设计的趋势,空包代发kongbw合家具此类纸…
    01-22
  • 韩女团成员Jennie追星成功 与蕾哈娜同框俏皮wink

    韩女团成员Jennie追星成功 与蕾哈娜同框俏皮wink

    近日,中国网+文化+都市有网友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BLACKPINK成员Jennie与蕾哈娜同框合影的美照。Jennie对镜头单眼wink俏皮可爱。据悉,Jennie曾在多个场合提到将蕾哈娜视作对她影响很大的人并将蕾哈娜视作自己的榜样…
    09-19
  • 郑爽赞张恒眼光判断力 张恒坦言郑爽由低分变高分

    郑爽赞张恒眼光判断力 张恒坦言郑爽由低分变高分

    近日,在《女儿们的恋爱》发布会现场,郑爽被问及男友张恒作为经纪人,簿瓜瓜给自己接的活动有没有过分歧?郑爽表示“相信他的眼光和判断力,簿瓜瓜他对于每个项目都会评估、做比较,很耐心”。同时,她也直言两人目…
    08-23
  • 向佐回忆追郭碧婷过程:主动表白 不想再擦身而过

    向佐回忆追郭碧婷过程:主动表白 不想再擦身而过

    近日,向佐接受了某时尚杂志的采访,回忆追郭碧婷过程,智达联盟向佐与郭碧婷初次相遇是在3年前的巴黎时装周秀场,当时向佐扶住了要摔倒的郭碧婷,正是因为这样二人才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2018年12月22日,碧婷陪…
    08-28
  • 张予曦分手张歆艺被cue 无奈笑称:那么老的梗了

    张予曦分手张歆艺被cue 无奈笑称:那么老的梗了

    8月19日,张予曦宣布和陈柏融分手,可对于娱乐圈的张馨予、张予曦、张涵予、张艺馨、张艺兴、张歆艺,网友似乎还是傻傻分不清。晚间,张歆艺通过微博幽默回应,草字头加凡称:“分清俺们几个,高考也不加分,那么努…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