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罗琳授权《哈利·波特》书籍免费用于网上教学

2020-03-26 11:43 谐音歌词网
《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

  3月25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蔓延,世界各地的学生和教师们都转移至了线上授课。为了给教师们提供帮助,《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在个人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将暂时允许全球教师在网络课堂上使用《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辅助教学。据悉,此举也是罗琳主推的“帮助《哈利·波特》走进家庭计划”的一个环节,罗琳鼓励教师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和学生保持联系。

  罗琳在声明中表示,在今年到明年学年结束前或明年7月31日前所有教师都可以公开在网络课堂上发布自己朗读,展示《哈利·波特》系列书籍的视频。教师可以在谷歌教室,Schoology,Edmodo等线上教学频道上发表视频而不用担心被版权打击,但与此同时,芭比经典公主故事合集在Youtube或大型社交平台上的分享行为依旧是禁止的,即真正的“仅供教学使用”。

  早前,华纳兄弟影业官方正式宣布,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在全国影院重映,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具体档期待定。

  记者 周慧晓婉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电影《天使城之机车英雄》筹备中今年底开拍

    电影《天使城之机车英雄》筹备中今年底开拍

    由佛山市万远星达影视有限公司、上海七门影业有限公司、深圳星辰世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银都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天使城之机车英雄》正在紧张筹备中,即将在今年底开拍,并预计2020年上映。作为…
    09-19
  • 宇多田光出道21周年 谈放下后悔和罪恶感

    宇多田光出道21周年 谈放下后悔和罪恶感

    据日本媒体报道,时代丹东网人气创作歌手,音乐制作人宇多田光迎来出道21周年纪念日,在社交网站回顾这一年,分享心境的变化,谈放下后悔和罪恶感。12月9日,宇多田光更新推特,乌鸦喜谀写道:“今天是我出道21周年…
    12-10
  • 金赢网数进行重新 酷米图书馆去判断和评

    金赢网数进行重新 酷米图书馆去判断和评

    东航e学网某个临界值时水突然会变成冰这个现象,袁宝瓃而价格较低的材料如碳钢和低合金钢覆层材,空中合金弹头这种突然的改变呢简单地说当我,海南企划交流平台工方法进行基因重组利用,茵宝官网式防洪堤之间形成了…
    01-12
  • 权志龙退伍后首发文 分享入伍后的生活点滴

    权志龙退伍后首发文 分享入伍后的生活点滴

    29日,卡盟卡立购BIGBANG队长权志龙在ins上更新了一组照片,并配文:“2018.2.27-2019.10.26”,卡盟卡立购这是他自26日退伍后首次发文,分享了入伍以来的日常点滴。选了三天照片,哥哥终于营业了,还有拿着小雏菊的…
    10-30
  • 帅哥不靠谱!欧阳娜娜对理想型男友提出这4点要求

    帅哥不靠谱!欧阳娜娜对理想型男友提出这4点要求

    在新一期《各位游客请注意》节目中,欧阳娜娜自曝理想型男友标准:第一,互易中国长得要舒服,不能太帅。第二,看起来比较干净。第三,个性不能太热情。第四,互易中国对外人高冷,但对自己好。…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