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林志颖娇妻晒怼脸自拍 皮肤白皙水嫩不像36岁

2020-03-26 11:55 谐音歌词网
林志颖娇妻晒怼脸自拍陈若仪自拍

  3月25日,李大霄新浪微博林志颖娇妻陈若仪在微博晒出两张怼脸自拍,并发文调侃自己:“嘟嘴是不是很想打我。”照片中36岁的陈若仪皮肤白皙水嫩,李大霄新浪微博对着镜头嘟嘴卖萌,秋月真理奈一点不像生过三个孩子的妈妈,粉色发夹暴露少女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时代少年团被私生饭跟车尾随 工作人员提醒多次

    时代少年团被私生饭跟车尾随 工作人员提醒多次

    近日,时代少年团前往韩国进行训练,成员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贺峻霖被私生饭跟车,在宿舍楼下,流浪剑客出装练习室门口被私生饭蹲守,单人旁一个儿吃饭等私人行程也被尾随。视频中工作人员也提醒:“如果连续三…
    02-20
  • 瑛太将使用本名进行活动 以明年首作重启令和篇章

    瑛太将使用本名进行活动 以明年首作重启令和篇章

    (文/枣)昨天,追梦人日记网瑛太通过自己的官网宣布,明年开始将使用本名“永山瑛太”进行演艺活动~瑛太在2020年的第一个作品,是TBS的《明天的家族》,从这部作品开始,瑛太就将以永山瑛太的名义进行活动了。在官…
    12-26
  • 黑粉吐槽卡妹身材肥胖 本尊回应:胖即是美

    黑粉吐槽卡妹身材肥胖 本尊回应:胖即是美

    据外媒报道,8月3日星期六,流行偶像卡米拉·卡贝洛(CamilaCabello)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回应了网络上黑粉对她身材的吐槽。22岁的卡妹说为了庆祝自己热门单曲《Havana》发行两周年,她想在网上搜索一张照片作为配图。…
    08-05
  • 陶喆现身周杰伦演唱会 被追问二十年前恩怨

    陶喆现身周杰伦演唱会 被追问二十年前恩怨

    10月18日,周杰伦上海演唱会第二场,陶喆现身演唱会现常周杰伦现场与陶喆互动:“在我刚出道的时候,其实受你的影响很深,因为我觉得R&B唱得最好的就是陶喆。”陶喆:“谢谢,谢谢杰伦。我刚刚看到你说20年我也…
    10-21
  • 韩歌手辉星排练受伤 年终个人巡演将延期举行

    韩歌手辉星排练受伤 年终个人巡演将延期举行

    韩国歌手辉星因为受伤而将原定本月21日开幕的全国巡演延期到了明年。彗星的经纪公司今天在官网宣布辉星最近在排练时受伤,雅倩正庄真珠美容膏被医院确诊为了臀肌撕裂,雅倩正庄真珠美容膏膝盖积水,秋天不回来吉他谱…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