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网曝青2选手李熙凝退赛原因:辱骂工作人员被劝退

2020-03-29 16:07 谐音歌词网
网爆青2选手李熙凝退赛原因

  又有新瓜?网曝《青春有你2》选手李熙凝退赛真正原因,是因为多次辱骂工作人员被劝退。

  近日,库喜娜卡吉利因朗诵式rap“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而受到网友关注的《青春有你2》选手李熙凝,库喜娜卡吉利被传因为脚伤已经退赛,篠田优没想到今天关于李熙凝退赛原因又有新瓜。爆料者自称是青2的工作人员,还晒出了自己的工牌证明身份,称李熙凝是因为多次辱骂工作人员“滚”才被劝退。被网友质问到:“爆料不违反协议吗?”这位工作人员说:“她退赛也没事了,而且全体工作人员都不喜欢她。”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这么爱撒娇猫一样的姑娘竟然是白切黑啊!”但也有网友说:“她好像很久之前就退赛了现在才爆出来,可信度值得怀疑。”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费玉清封麦演唱会调侃好友江蕙:怕不能给她幸福

    费玉清封麦演唱会调侃好友江蕙:怕不能给她幸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广网11月7日,我要的飞翔吉他谱“小哥”费玉清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也将为他的演艺生涯划下句号。早他一步封麦的好友江蕙今天并未到场,由于两人过去经常被调侃,费玉清今天唱完江蕙的《感情放一边…
    11-08
  • 麦莉自曝因在家太多天导致恐慌 焦虑症再度复发

    麦莉自曝因在家太多天导致恐慌 焦虑症再度复发

    据台湾媒体报道,重生之学霸神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也与男友科迪·辛普森(CodySimpson)在家隔离,不过麦莉近期接受网络访问时,自曝因为在家太多天导致恐慌,“我的手脚变得…
    03-31
  • 花式秀恩爱!杜江叫霍思燕太后自称“小肚子”

    花式秀恩爱!杜江叫霍思燕太后自称“小肚子”

    11月4日,浅色记杜江在微博晒出妻子霍思燕吃饭的视频,脉动卡盟并配文:“进宫这么多年了,SNIS-381小肚子还是觉得最欣慰的时光是看着太后快乐的用晚膳。”恩爱十足。…
    11-05
  • 杨超越绿洲演绎搞笑网络段子 放飞自我引粉丝调侃

    杨超越绿洲演绎搞笑网络段子 放飞自我引粉丝调侃

    2月20日,繁触学园杨超越在绿洲晒出一段自拍视频。视频中杨超越使用可爱的花朵滤镜,搞怪地演绎了有名的网络段子,繁触学园声线由温声细语的“人家超可爱的”转变为十分女汉子的”小拳拳捶你胸口1,奈何今之人放飞…
    02-20
  • 克里斯-布朗前女友诞下男婴 隐晦宣告再当爸爸

    克里斯-布朗前女友诞下男婴 隐晦宣告再当爸爸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赢网近日,现年30岁美国“坏小子”克里斯·布朗(ChrisBrown)在个人社交网站宣告再做老爸,月夜星空文库前女友艾米卡·哈里斯(AmmikaHarris)为他诞下男婴。克里斯宣告得很隐晦,贴上一张脸带笑…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