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郑雨盛孔刘玄彬当选韩网民最想听到婚讯男星前三

2020-06-01 10:23 谐音歌词网
郑雨盛郑雨盛当选韩国网民最想听到婚讯的男星

  6月1日,马里奥·格策据韩媒,郑雨盛近日被韩国网民选为了最想听到婚讯的男星,马里奥·格策孔刘和玄彬依次排在了郑雨盛之后。

  韩国某门户网站近日举行了“最想听到哪位男星的婚讯”问卷调查,郑雨盛以13.1%的得票率获得了第一名。

  孔刘在这次调查中以12.2%的得票率排名第二位,强效催眠曲一听入睡玄彬以11.3%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三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林志玲婚后首谈爱情观 右手无名指的戒指很吸睛

    林志玲婚后首谈爱情观 右手无名指的戒指很吸睛

    8月7日,某时尚杂志采访了林志玲,中国+艺术+都市网再次感受到了林志玲的真诚、善意和对爱的坚持。正值情人节,林志玲婚后也首次谈及爱情观,并给予建议:“爱自己才有能力去爱别人,当然也不要太被动。”同时,中国…
    08-09
  • 高以翔《怪你过分美丽》成遗作 剧组发文悼念

    高以翔《怪你过分美丽》成遗作 剧组发文悼念

    11月27日,藩篱的读音高以翔录制节目猝死,让演艺圈友人及粉丝震惊悲恸。高以翔近年来积极接拍戏剧及电影,8月份刚杀青的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成为他的遗作。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官博发表长文,悼念高以翔,称赞他…
    11-28
  • 国产剧男女演员当主角 上限年龄差了20岁

    国产剧男女演员当主角 上限年龄差了20岁

    近年来,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中年女演员没戏演”时常成为热议话题——宋丹丹说从35岁开始就没有人找她演戏了,姚晨谈到当她有信心诠释更多层面的角色时,却发现没戏可拍,梁静承认转型制片人是“曲线救国”,希望…
    10-29
  • 郑则仕迈向古稀不言退休:能选择继续拍戏好幸福

    郑则仕迈向古稀不言退休:能选择继续拍戏好幸福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VB最新喜剧《街坊财爷》中,又见郑则仕身影。从影超过40年,郑则仕是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以精湛和具火候的演技见称,专业水平毋庸置疑。今年的郑则仕已过花甲之年,但依…
    09-12
  • 陈小春宣布应采儿怀二胎 舞台上大喊:谢谢我老婆

    陈小春宣布应采儿怀二胎 舞台上大喊:谢谢我老婆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散漫社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小春《STOPANGRY演唱会》前晚(12月7日)在台北体育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郑州日报电子版演唱会虽延迟了半小时开始,但仍然无阻粉丝们期待的心,陈小春卖力唱完24首歌…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