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易烊千玺发六一福利 端脚盆自拍大秀好身材

2020-06-01 10:52 谐音歌词网
易烊千玺社交平台截图易烊千玺

  6月1日儿童节,猝不及防上线易烊千玺也更新了社交网络账号,给大家发来儿童节粉丝福利。身穿枣红色老头背心的千玺端着一个粉色的洗脚盆,从自拍的角度可以看到手臂肌肉线条十分明显。千玺不仅邀请大家一起“走啊,红眼航班什么意思泡脚去”,阳朔私人女导游评论区也调皮地自己给自己回复:“ohlet’s go,驰骋在风口浪尖当高手。”不愧是养生boy,阳朔私人女导游太可爱啦~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小七送鲜花给贝克汉姆 暖心表白:你就是我的太阳

    小七送鲜花给贝克汉姆 暖心表白:你就是我的太阳

    9月15日,樱满冴子贝克汉姆在微博晒出女儿小七送给自己的花,并配文:“周六早晨小七给爸爸的鲜花。”在晒出的鲜花照片中,还有一张小七的手写卡片,上面写着,“亲爱的爸爸,送你黄色的鲜花,因为你就是我的太阳。…
    09-15
  • 四太曝有大奖励给奚梦瑶 希望她再追生越多越好

    四太曝有大奖励给奚梦瑶 希望她再追生越多越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温岭六家统近日成功抱上孙子的赌王四太梁安琪,巧燕坊燕皮馄饨频频现身奚梦瑶所在的医院探视儿媳和孙子,脸上始终洋溢着满满的笑容,得孙欣喜之情溢于言表。10月25日傍晚四太再度现身医院探望小孙子…
    10-26
  • 安宰贤具惠善要离婚?曝男方下周会发声

    安宰贤具惠善要离婚?曝男方下周会发声

    8月18日,秦昭襄王之子具善惠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两人生活失去激情后,我丈夫改变主意想要离婚。但我并不想,在下周我丈夫公司代表会发布新闻报道,但我告诉你那些报道都是不真实的,我会将真相昭告天下…”,秦…
    08-18
  • 郑爽回归微博零点送新年祝福 手执向日葵笑容甜美

    郑爽回归微博零点送新年祝福 手执向日葵笑容甜美

    2020年1月1日零点,悠游寡断郑爽回归微博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中,互联网+足球郑爽绑低马尾手拿向日葵,罗嘉良微博笑容甜美。粉丝获悉后,长濑茜纷纷留言表示欢迎“宝贝,新年快乐,互联网…
    01-01
  • 詹妮弗·加纳等为美国疫情受困人群筹款捐款

    詹妮弗·加纳等为美国疫情受困人群筹款捐款

    继瑞恩·雷诺兹和妻子布莱克·莱弗利向美国和加拿大食品储蓄组织捐赠100万美元后。众多好莱坞明星也纷纷向慈善组织捐款,以帮助因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而受到影响的儿童及其他群体。演员詹妮弗·加纳就发起了“拯救故…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