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嘉尔被偶遇亲切签名 高价转卖行为遭粉丝怒斥

2020-06-15 13:37 谐音歌词网
王嘉尔给路人签名遭转卖签名被转卖

  据台媒报道,优悦娱乐网韩团GOT7成员王嘉尔,日前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趋缓,重新启动演艺工作,有路人11日在商场遇到王嘉尔本人,兴奋地上前要签名得到亲切的回应后,回头却把签名高价转卖,让许多粉丝相当愤怒。

  路人遇到王嘉尔时激动地上前要签名,当时路人只拿了本子没带笔,王嘉尔特别亲切地安慰:“没关系,我在这里等你,你去拿笔吧!”王嘉尔说到做到,真的停在原地等路人带着笔回来,签完名还在空白处写了Thank you,并画上一颗爱心。

  只是没想到,几天后这张签名就出现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卖家将签名护贝后以人民币20000元转卖,不仅如此,鹈鹕怎么读卖家连影印版都卖,一张要价人民币2000元,优悦娱乐网气得王嘉尔的粉丝大骂:“当人是傻的?”(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韩男星被曝骚扰男性友人 被害者:裤子没穿就逃走

    韩男星被曝骚扰男性友人 被害者:裤子没穿就逃走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头妹当教师韩国音乐剧演员金浩英近年活跃于许多电视剧,包含《很便宜,千里马超市》,《VOICE》以及综艺节目《蒙面歌王》,颇有知名度,日前却被爆料对男性友人性骚扰,被害人也接受了韩媒采访,…
    11-12
  • 草蜢合体赚奶粉钱 均年过半百自言要“好好保养”

    草蜢合体赚奶粉钱 均年过半百自言要“好好保养”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华尔兹舞蹈服装据香港媒体报道,草蜢苏志威(苏老板),蔡一智和蔡一杰成军34年,小溪流脚本合作无数,但近日首度合体赚奶粉钱,莫非预告有“小草蜢”,三人随即齐声否认,谜底原来是他们合拍…
    11-07
  • 《鹤唳华亭》:萧定权像“鹤” 实际可以搏“鹰”

    《鹤唳华亭》:萧定权像“鹤” 实际可以搏“鹰”

    《鹤唳华亭》改编自雪满梁园同名小说,郑爽短裤秀麻杆腿讲述皇太子萧定权(罗晋饰)渴望亲情却少年失母,惠民卡盟与父不睦,成人之路屡遭险阻,幸得恩师卢世瑜(王劲松饰)的教导,又与文臣之女陆文昔(李一桐饰)相…
    12-30
  • 高以翔水晶棺落地 粉丝痛哭:终于回家了

    高以翔水晶棺落地 粉丝痛哭:终于回家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琳苖高以翔11月底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昏倒猝逝,享年35岁,经过6天,ailete414胶水他于2日回到台湾。他的水晶棺目前已经落地,让不少粉丝心碎。高以翔家世富裕,父亲曾任代理商高层,母亲曾获…
    12-02
  • 考特尼卡戴珊谈独自创业心路历程 母亲提暖心建议

    考特尼卡戴珊谈独自创业心路历程 母亲提暖心建议

    据外媒,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Kardashian)近日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谈及到了自己为什么比其他姐妹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来找到她喜欢做的事情。她谈道:“我们过去经常一起做所有的项目,所以当我们开始分开做我们各自的项…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