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包文婧宅家享受亲子时光 包贝尔搭城堡做饭超有爱

2020-06-15 13:44 谐音歌词网
包饺子包贝尔

  6月15日,鲍里斯·约翰逊包文婧在微博晒出一段居家vlog记录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并发文:“亲子时间到,携动手能力满分的饺子爸上场,鲍里斯·约翰逊搭城堡做饭必须不在话下!” 视频中包贝尔帮女儿包饺子搭建超大的梦幻城堡,还为一家人制作美食,父爱满满,暴风SEO论坛画面温馨十足。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罗晋演《鹤唳华亭》哭足200天 累到没力气摘头套

    罗晋演《鹤唳华亭》哭足200天 累到没力气摘头套

    《鹤唳华亭》虐的不仅是观众,演员也在剧中饱受折磨,其中罗晋饰演的太子萧定权“哭”遍全剧。新京报记者盘点了《鹤唳华亭》中罗晋的哭戏,在1-28集他共哭过33次,有默默含泪,也有号啕大哭,而剧中包括萧定权心爱之…
    01-02
  • 权志龙退伍后推潮鞋 周杰伦王一博收礼晒照打call

    权志龙退伍后推潮鞋 周杰伦王一博收礼晒照打call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G-DragonGD)于上月26日退伍后,阜阳行政学院便与运动服品牌联乘推出限量版运动鞋,本月8日发售,原价约1,500港元被炒至7万港元。GD近日不时上传小雏菊的照片为产品造势…
    11-23
  • 二宫和也“闪婚”引猜测 曝伊藤绫子怀孕4个月

    二宫和也“闪婚”引猜测 曝伊藤绫子怀孕4个月

    据台湾媒体报道,沢井真帆日本杰尼斯天团“岚”二宫和也12日宣布结婚,成为全团第一个脱单的成员,晚间丢出震撼弹,让全世界粉丝陷入一片心碎氛围中。他和美女主播伊藤绫子低调相恋将近5年,外传多次向公司提出结婚…
    11-13
  • 桥本爱接拍《帕累托的误算》 探讨现代日本问题

    桥本爱接拍《帕累托的误算》 探讨现代日本问题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家园守卫战论坛人气女星桥本爱接拍WOWOW2020年3月开播的日剧《帕累托的误算:社会福利机关调查员杀人事件》,根据《孤狼之血》原作者柚月裕子的小说改编。桥本爱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牧野聪美…
    11-26
  • 张承中接受采访避答Selina 笑说:怎么可能会回答

    张承中接受采访避答Selina 笑说:怎么可能会回答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承中(阿中)和Selina(任家萱)离婚3年,今年9月被拍到一起吃饭,还有好姐妹Hebe,Ella在场,玛诺哈拉被形容是“世纪破冰”,他11月5日以“戏剧顾问”出席七十六号原子《违反校规的跳投》开镜,…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