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观众抱怨娴妃太“闲”,佘诗曼自嘲会“忙”起来!

2021-03-09 14:40 谐音歌词网
由爱奇艺以及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的大型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已于上周四顺利开播。开播前备受期待的佘诗曼在剧集开篇便为观众带来一个生动形象的“娴妃”,柔弱温驯,与世无争,与剧集浓厚的宫斗氛围相互矛盾,引发观众强烈好奇心:娴妃会一直如此恬静淡泊吗? 在预告中,佘诗曼饰演的娴妃拥有“前期佛系,后期黑化”的完整人物线,是观众最为期待的一个角色。而在目前已经更新的前十六集里,娴妃从长期下线,经常充当群妃争艳的背景板,到上演暗中与嘉嫔争子的最新一幕,观众开玩笑道:“不愧是娴妃,不要太‘闲’、“现在‘闲’,期待未来会忙起来”。对此,佘诗曼也多次发微博笑道:“压轴好戏,曼曼来~”、“本宫‘闲’够了,是时候要忙起来了!”,看得观众颇为期待,频频催戏。但佘诗曼不急不缓的自嘲,除了是对娴妃这一角色魅力的笃定与自信,也暗示了在剧集接下来的发展里,娴妃将会担起重头大戏,为观众献上一番视觉盛宴。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张译独唱全军征兵曲 为征兵打call获人民日报肯定
  • 原著粉剧粉屡屡

    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1日电近年来,随着热门IP的影视化改编越来越多,原著粉和剧粉之间的“开撕”也变得愈发常见。对于选角、人设、故事线感情线等方面的变动,剧粉认为它已经表现得很不错,而原著粉则表示不可接受,认为这是对原著的“魔…
    08-01
  • 安吉变“疯狂叠人” 搞笑叠衣服逗乐一旁的小鱼儿

    安吉变“疯狂叠人” 搞笑叠衣服逗乐一旁的小鱼儿

    8月11日晚,胡可通过微博上传安吉叠衣服的视频,顶呱呱牛蛙煲并配文写道:“我家的家务小能手上线了1视频中,安吉压着嗓子和大家打招呼,称自己是疯狂叠人,接着教大家如何叠外套,逗得身旁的小鱼儿哈哈大笑。安吉有模有样的手里一边叠…
    08-12
  • 齐秦称相信爱情:就谈过三次恋爱 但是都特别惨

    齐秦称相信爱情:就谈过三次恋爱 但是都特别惨

    电影《大约在冬季》齐秦自称三段爱情“都很惨”新快报讯记者梁晓雯报道电影《大约在冬季》10月24日晚在京举行“相聚是奢华”分享会,许小婉主演马思纯、霍建华、张瑶、文淇、齐秦,导演王维明、编剧饶雪漫等现身,齐秦带领大家合唱电影同…
    10-29
  • 大鹏回应感染肺炎网红医生:等我去武汉请您看电影

    大鹏回应感染肺炎网红医生:等我去武汉请您看电影

    2月16日,祖玛电视剧全集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医生,天霁网因抗击疫情而被感染新冠肺炎的余昌平在微博上和大鹏互动,阿健吕安妮称收到大鹏给他写的信,并上传视频俏皮地说:“拍视频你肯定比我强,但是其它的未必,天乃舞衣子我可是一个很…
    02-17
  • 曹佑宁获零钱扑满准备入伍 天天抱陈妤培养感情

    曹佑宁获零钱扑满准备入伍 天天抱陈妤培养感情

    曹佑宁,陈妤18日在台北出席主演新片《可不可以,江苏大学信息门户你也刚好喜欢我》媒体茶叙,该片原订3月12日在台上映,但受疫情影响延期上映。曹佑宁预计24日入伍四个月,“希望当完兵后大家一起健康地去电影院看电影。”陈妤特别准备…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