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传张翰罚娜扎写检讨? 工作人员:没这个事

2021-03-16 13:37 谐音歌词网

娜扎与前男友吻照

  近日,古力娜扎因与前男友冯铭潮激吻旧照流出而引发热议,今日又有网友曝出,现任男友张翰要求古力娜扎闭门反省并写至少2000字以上的检查,并承诺绝不再犯这样的错误,否则分手。新浪娱乐就此联系张翰的工作人员,对方称确实没有这个事,不会回应。

  近日,古力娜扎因与前男友冯铭潮激吻旧照流出而引发热议,虽然张翰在微博上曾力挺女方,但有网友爆料称,二人其实已多日没有联系了,有分手的可能。今日,又有网友曝出,张翰要求古力娜扎闭门反省并写至少2000字以上的检查,并承诺绝不再犯这样的错误,否则分手。

  传言曝光后,张翰略带幼稚的大男子主义式做法引发了网友热议。新浪娱乐就此联系张翰方的工作人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确实没有这个事儿,不会回应。(聆君/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新基民的入市与退场:频繁申赎 网红基金一夜褪色
  • 《鹤唳华亭》展现大宋文化 “宋朝之美”成功出圈

    《鹤唳华亭》展现大宋文化 “宋朝之美”成功出圈

    高克明《溪山雪意图卷》绘雪霁清冷寒寂,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郭熙笔下《早春图》于细微处有呼应,大开合处相顾盼,陈容擅画龙水,《九龙图》深得变化之意……件件都是难得一见的两宋书画精品。近期,热播剧《鹤唳华亭》对宋代书画,服…
    12-31
  • 赖冠霖活动临时被取消? 相隔多月访韩遭阻

    赖冠霖活动临时被取消? 相隔多月访韩遭阻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限定男团WannaOne的18岁前台湾成员赖冠霖在组合解散后,便以个人身份在中韩两地发展,今年7月他向所属的韩国Cube事务所提出解除专属合约诉讼,代表律师指Cube在未经赖冠霖本人同意下,将他在中国区的经纪人权限转让…
    10-19
  • 剧版《风筝》涉侵权 法院对比小说后判片方赔15万

    剧版《风筝》涉侵权 法院对比小说后判片方赔15万

    因认为编剧署名权及原著作者署名权被侵,高城梨沙长篇小说《风筝》的作者林宏将同名电视剧《风筝》的出品方北京东方联盟等四家公司诉至法院,北京东城法院昨天对此案一审宣判,判决北京东方联盟等公司在电视剧《风筝》上为林宏署名为编剧…
    12-06
  • 沈月方辟谣恋情:公司同事聚餐而已

    沈月方辟谣恋情:公司同事聚餐而已

    近日,邯郸信息港聊天室沈月被拍到与友人逛街,其中一位黑衣小哥与她搭话,被营销号猜测是恋情曝光。对此,沈月方向新浪娱乐回应:“就是公司同事聚餐而已,邯郸信息港聊天室没有恋情。她在组里拍《交换吧运气》呢。”(新娱)…
    09-15
  • 辛龙陪伴刘真7小时放舞鞋深藏爱意 离开灵堂落泪

    辛龙陪伴刘真7小时放舞鞋深藏爱意 离开灵堂落泪

    刘真22日因为心脏疾病逝世,享年44岁。遗体30日在弟弟刘恒的护送下到二殡火化,辛龙因习俗夫妻不能相送,选择待在灵堂守护爱妻。今日10点18分现身灵堂,陪伴刘真最后一程,直至下午5点40分步出灵堂,守护爱妻7小时。刘真灵堂从25日开放亲…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