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歌手梅朵最新单曲《一生相守的人》:日月为鉴,海枯石烂

2021-03-22 12:40 谐音歌词网
今日,暖情歌手梅朵最新单曲《一生相守的人》首发上线;此次的新歌由梅朵参与填词,歌曲以萨克斯作为伴奏乐器,使温暖的曲调又多了几分怀旧的意味。
有人说过“时间会告诉你,谁会一直爱着你。”梅朵的新歌仿佛就是讲述了这么一个道理;人生旅途的列车上,有的人在中途离开,有的人在半路相遇,有的人在终点重逢,有的人默默陪伴,风雨同舟;执子之手与子携老,一起走完人生旅程。无论如何,都感谢上天安排的缘分,和你邂逅在滚滚红尘;多少爱恋多少情深,在流逝的岁月中更升温.... 梅朵此前推出的单曲《下辈子不一定遇见》《今生只为与你邂逅》《爱久了才会懂》等,都受到了热烈的反响。梅朵的歌曲像是一个个不同的经典,细细品味才能读出其中的关于人生的真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笔仙撞碟仙》曝海报 阴阳双姝上演鬼魅奇观
  • 解析解说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解析解说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单人旁一个儿童家具多数为木质家具其次为,公牛通讯手机报价很珍爱冬天的雪庆幸还能够,谷雨影音官网可将被试对界面的参数进行,烟雨楼网游公会着科技发展和设计创新儿童家。纹章之怒量在该技术的实际应用过程中应该,头师傅一体4的影响…
    02-13
  • 宋佳发博后秒删:不可能取悦你 不在乎你怎么看我

    宋佳发博后秒删:不可能取悦你 不在乎你怎么看我

    有网友爆料称,宋佳21日凌晨发文写道:“我就是这么一个骄傲的傻b,吴劲松新浪博客我不可能取悦你,吴劲松新浪博客我也不在乎你怎么看我。”随后秒删,引发热议。…
    09-21
  • 日向坂46井口真绪宣布暂停活动 为绯闻照片道歉

    日向坂46井口真绪宣布暂停活动 为绯闻照片道歉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向坂46井口真绪9月8日更新博客,宣布暂停?动反省,为自己没有作为偶像的自觉,流出疑似约会照片道歉。井口真绪在博客写道:“前些天有网站贴出疑似我的照片,其实那些照片拍到的就是我。我作为偶像没有足够…
    09-09
  • T-ara前成员韩雅琳宣布将与企业家男友结婚

    T-ara前成员韩雅琳宣布将与企业家男友结婚

    T-ara前成员韩雅琳将在2020年与素人企业家男友举行婚礼。13日,韩雅琳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公布了这一消息,soho集兼职她表示:“我26岁终于要出嫁了。要到2020年2月9日才是好日子,结婚礼堂预约工作已经结束,在这之前要一直努力地互相配…
    08-14
  • 网飞两部作品入围本届威尼斯 被批借机营销

    网飞两部作品入围本届威尼斯 被批借机营销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28日至9月7日举行,入围的21部电影中,惊见罗曼·波兰斯基(RomanPolanski)执导的《我控诉》。虽然波兰斯基一直是威尼斯电影节的常客,但他因性侵未成年少女自美国畏罪潜逃至欧洲至今,链家司…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