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中材科技持续加码锂电池隔膜业务 并拟对南京锂膜项目增资10亿元

2021-05-24 16:52 谐音歌词网

5月18日晚间,中材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材锂膜之全资子公司南京锂膜拟在江苏省南京市投资建设“年产10.4亿平方米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另外,公司拟对南京锂膜增资10亿元。

该项目建设规模总投资估算为37.53亿元,建设期16个月。项目拟建设4条单线产能8000万平方米/年、8条单线产能1亿平方米/年的锂离子电池基膜生产线及6条单线产能为5000万平米/年的油性涂覆隔膜生产线。

中材科技表示,目前南京周边地区已成为中国锂电池产业聚集地,本项目将实现公司锂膜产业在长三角地区的产能布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锂膜产业综合竞争力。

目前,中材科技已形成风电叶片、玻璃纤维及制品两大支柱产业,并正将锂电池隔膜产业打造为第三大主营业务。

现阶段,中材科技具备年产10亿平米基膜的生产能力,拥有山东滕州、湖南常德、湖南宁乡以及内蒙呼和浩特四个生产基地,覆盖了国内外主流锂电池客户市场;拥有国际先进的湿法隔膜制造装备以及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具备5-20μm湿法隔膜及各类涂覆隔膜产品,适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3C消费电池、储能电池等领域。

2020年,中材科技锂电池隔膜产品良率及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全年锂电池隔膜共生产6.2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8.52%;销量4.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1.4%;实现营收5.76亿元,同比增长71.63%。同时,海外市场开发获得质的飞跃,实现隔膜出口“零”的突破,海外客户收入占比超过15%。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影院座位分区加价 观影黄金区域售价高10至20元
  • 玄彬孙艺珍不惧绯闻再合作 两人未刻意避讳露灿笑

    玄彬孙艺珍不惧绯闻再合作 两人未刻意避讳露灿笑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合作韩片《协商》传出绯闻的韩国36岁型男玄彬与37岁女星孙艺珍,无惧再爆绯闻,早前落实接拍神剧《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的新剧《爱的迫降》,内容讲述孙艺珍饰演的韩国财阀继承人,因滑翔伞事故被迫急降于朝鲜,…
    08-14
  • 罗南甜茶新片《小妇人》撤出情人节档 新档期待定

    罗南甜茶新片《小妇人》撤出情人节档 新档期待定

    2月11日消息,克罗之戒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谁与何炅微博互动大玩同年囧照原定2月14日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小妇人》宣布撤档,老沙新浪博客具体上映时间择日公布。片方昨日也辟谣,称关于电影《小妇人》“将上线视频网站,不会在院线上映”…
    02-11
  • 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发 《新闻记者》包揽三大奖

    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发 《新闻记者》包揽三大奖

    “日本奥斯卡”第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奖单揭晓:藤井道人导演《新闻记者》获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三项大奖,沈恩京成为第一次获得日本电影学院最佳女主角的韩国女演员。《王者天下》吉沢亮,长泽雅美分获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影片:《新闻记…
    03-07
  • 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要看能戴进哪个手指

    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要看能戴进哪个手指

    星光大赏群访后台,魔芋四伏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表示是因为拿到戒指能戴进哪个指头就是哪个指头,别多想。“现男友”坦言今年比较开心的事情是塑造的角色有一个很好的呈现,明年有电影作品和大家见面。?窕ǖ穆戆凹蚱棕顾2019演绎…
    12-29
  • 六六再发文质疑中国电信回避关键问题 因投诉无门

    六六再发文质疑中国电信回避关键问题 因投诉无门

    (原题为《六六再发文谈“与中国电信争论焦点”:发微博因投诉无门》)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6日消息,音乐家李天慧当日晚,作家六六再次在微博公开发声,表明自己与中国电信争论焦点,拒绝中国电信退副卡和钱,库米沙的垃圾袋因为投诉无门…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