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去年退出今年回归?贾樟柯现身平遥电影宫引猜测

2021-06-01 16:02 谐音歌词网
贾樟柯2021年6月1日在微博晒照,重新出现在平遥贾樟柯夫人、演员赵涛去年曾发文,“再见平遥影展”贾樟柯在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

  6月1日,著名导演贾樟柯在微博分享一张自己身处平遥电影宫内的照片,图中的他背对镜头在空荡的平遥电影宫宴会厅内行进,宴会厅上方悬挂着影迷熟悉的费穆导演的相。贾樟柯微博中未作文字说明,但却引来网友猜测:2020年宣布退出平遥的“科长”,难道要回归了吗?

  平遥国际电影展由导演贾樟柯发起创办,由电影制片人、影评人马可·穆勒担任艺术总监,每年于拥有2700年历史的平遥古城举办,自2017年起已举办四届。2020年10月18日,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闭幕的前一晚,贾樟柯毫无预警地在群访中表示,他和自己的团队将退出平遥国际电影展,从第五届开始平遥影展将交给平遥政府。贾樟柯称希望政府可以找到好的团队来继续承办影展,而自己则希望做一个观众,多来这里看电影。

  10月20日,针对贾樟柯宣布退出平遥电影展,平遥县委宣传部回应中国慈善家杂志称:其并未和任何人沟通过,省市县都不知道,政府态度一贯是支持市场运作、公司主办。

  此后,贾樟柯也数次面对媒体回应“退出平遥国际电影展”一事,称自己退出原因是团队已工作五年,希望未来能有更年轻的团队带来创意,“我们一直致力把平遥国际电影展打造成一个公共的电影展,活泼性和创新性就很重要。” (新娱/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影院座位分区加价 观影黄金区域售价高10至20元
  • 郭碧婷妹妹曝光 遗传爸爸混血基因气质不输姐姐

    郭碧婷妹妹曝光 遗传爸爸混血基因气质不输姐姐

    在近日播出的节目《女儿们的恋爱2》中,郭碧婷妹妹的模样曝光,亲亲鹿6元童装意外掀起不少热议。在节目组放出的预告片里,向佐与郭碧婷提及目前正在为结婚做准备,亲亲鹿6元童装向佐也特别到台湾拜访,与郭碧婷的家人一起吃饭,接受“准…
    08-15
  • 周扬青获《樱桃小丸子》导演赠画 po手绘图心情好

    周扬青获《樱桃小丸子》导演赠画 po手绘图心情好

    近日,风色幻想5支线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在个人社交网晒出一副铅笔素描小丸子还配有“DearGraceChow(亲爱的周扬青)”的字样。周扬青特意写道:“是小丸子的导演高木淳先生亲手给我画的画。”此前,扔章鱼无敌版周扬青不仅带着小丸子的玩偶…
    12-18
  • 张家辉申请“渣渣辉”商标 律师:注册还没完成

    张家辉申请“渣渣辉”商标 律师:注册还没完成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渣渣辉商品注册列表”截图,图片中显示张家辉疑似申请全品类“渣渣辉”商标。记者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查询到,商标名称为“渣渣辉”的注册记录共有45项,商标品类涵盖游戏器具、教育、印刷油墨、加工食品等等,…
    08-24
  • 贾跃亭破产计划延期:70%债权人反对破产方案

    贾跃亭破产计划延期:70%债权人反对破产方案

    向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后,提手旁上下贾跃亭公布破产重组方案,按照他的计划,t100服装趋势网债权人需要在2019年11月8日投票来决定是否同意该方案。如果90%的债权人同意,则按照目前的方案进行破产重组。然而截至11月6日,只有23%的债权…
    11-10
  • 美国71岁歌手表演时突然去世 临终说了句

    美国71岁歌手表演时突然去世 临终说了句"对不起"

    当地时间1月19日,牛仔很忙吉他谱据外媒报道,美国男歌手,作曲家大卫·奥尔尼(DavidOlney)于1月18日,在佛罗里达州的音乐节上表演时因心脏病突发去世,都阳鳗鱼享年71岁。据报道,寿司连连看奥尔尼的公关人员吉尔·凯特尔斯(JillKet…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