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全智贤孙艺珍文瑾莹朴信惠韩剧校服代表

2021-06-11 10:01 谐音歌词网

  没有比校服更简洁但清纯的服装了。美丽的女演员穿上校服后的清纯气质令人心动。今天就来盘点下韩国影视作品里经典的校服美女。

  野蛮女友全智贤

  

  一头瀑布般柔顺的长发、白皙的皮肤、修长的身材,全智贤是众多男人心中的完美女演员。她在电影《野蛮女友》中的校服造型也十分美丽。身穿校服的全智贤和车太贤一起谱写的“野蛮恋曲”,在那个还流行温柔女生的年代让人们受到了新鲜的冲击,也开启了野蛮女友的时代。

  国民初恋孙艺珍

  

  在电影《恋爱小说》中饰演车太贤的初恋,在电影《假如爱有天意》中饰演曹承佑和赵寅成的初恋,孙艺珍的“国民初恋”头衔比秀智更早。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孙艺珍的校服造型都让人惊艳,因为太美太清纯。

  国民妹妹文瑾莹

  

  文瑾莹也是十分适合穿校服的美女演员,从童星时期。《蓝色生死恋》里楚楚可怜的小恩熙身穿着校服追着车子跑的情景让无数观众坐在电视机前泪奔了。电影《小小新娘》中的校服造型依旧很美,但性格和小恩熙完全不同,活泼开朗又可爱。

  男神收割机朴信惠

  

  凭借《天国的阶段》出道的朴信惠也经常以校服造型出现在影视作品中,例如《原来是美男啊》、《继承者们》、《匹诺曹》。在将于6月开播的新剧《Doctors》中,朴信惠将再次以校服造型亮相。

  新闻/图片/资讯来源:朝鲜日报网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木村拓哉加盟海外新剧 《权利的游戏》制作人操刀
  • 具惠善将与经纪公司解约 曝丈夫安宰贤四处撩妹

    具惠善将与经纪公司解约 曝丈夫安宰贤四处撩妹

    韩国女艺人具惠善昨天通过法律代理人发表公开声明,爆料安宰贤与多名女性来往密切。具惠善的法律代理人发布的这篇公开声明中,具惠善称她因安宰贤对婚姻的态度以及与多名女性密切来往而受到了很大压力,曾想过与安宰贤协议离婚并且为此聘…
    08-21
  • 《笔仙撞碟仙》曝海报 阴阳双姝上演鬼魅奇观

    《笔仙撞碟仙》曝海报 阴阳双姝上演鬼魅奇观

    《笔仙撞碟仙》曝双姝版海报“笔仙招魔隐灵,碟仙藏鬼栖魂”,惊悚电影《笔仙撞碟仙》近日发布一款双姝版海报,邪灵双姝揭秘最古老的东方奇谈。影片由中韩两大团队联合打造,摩撒利导演,韩国“欧巴男神”姜星丘、“气质女神”申彩儿领衔…
    04-06
  • 麦莉曾言仍受女性吸引 不适合老套妻子角色

    麦莉曾言仍受女性吸引 不适合老套妻子角色

    据外媒报道,麦莉(MileyCyrus)和锤弟(LiamHemsworth)已经离婚,两人的婚姻维持了不到一年。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在7月初的采访中表明自己处于异性恋关系中,但仍然非常受女性吸引,“我绝对不适合担任陈规定型的妻子角色,我甚…
    08-14
  • 中老年演员上综艺自带流量 反差萌展现人格魅力

    中老年演员上综艺自带流量 反差萌展现人格魅力

    “千面影帝”梁家辉,酒钢邮件“凶神恶煞”徐锦江,歌坛天后蔡琴,老艺术家张国立,“最美王熙凤”邓婕,老戏骨吴刚……大众对演员,歌手的认知大多通过作品,看到了他们非常专业的一面,航海之王港口货物但如果这些演技好,唱功好的实力…
    11-11
  • 甲方乙方2制片人回应质疑:我们有完整版权 成片见

    甲方乙方2制片人回应质疑:我们有完整版权 成片见

    8月11日,电影《甲方乙方2》在青岛开机,官人放题由朱凌峰导演,乔杉、黄才伦、白客、米咪等主演。今年4月该片在电影局立项,冯小刚方面表示该项目跟冯小刚无关,对立项并不知情。对于网友“碰瓷儿、冒名”等说法,《甲方乙方2》总制片人…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