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沈腾发博和网友比惨:游戏中常有人说我是演员

2021-06-16 11:41 谐音歌词网
沈腾

  6月16日凌晨,沈腾在微博转发一条社会新闻,和当事人小伙子比惨,“我更惨,在游戏过程中就经常有人说我是演员,慢慢就好了,我现在都不跟他们生气了。”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哥!搁这起早贪黑刷微博呢”。

  据悉,该条新闻显示,当事人小童是一个“00后”,他说自己游戏打得还不错,能打到一百多颗星,接连玩的两个号都打到了国服前十。小童想尝试一下当游戏主播,可现在,两个号都被封了,说他是“演员”。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贝泰妮一季度毛利率达78.14% 上市不足一月市值便突破千亿元
  • 《九层妖塔》被判侵犯《鬼吹灯》保护作品完整权

    《九层妖塔》被判侵犯《鬼吹灯》保护作品完整权

    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结了电影《九层妖塔》侵权案。二审判决认定中影公司、梦想者公司、乐视公司将《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成电影《九层妖塔》的行为,侵害了小说作者张牧野(笔名天下霸唱)对该小说的保?作品完整权。张牧野主张《…
    08-10
  • 防弹少年团否认入伍传闻 有议员提议为其免除兵役

    防弹少年团否认入伍传闻 有议员提议为其免除兵役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被传有成员将在年内参军,对此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迅速表示了否认。在昨天举行的韩国国会听证会上,有议员在提到大众艺术人免除兵役的问题时表示防弹少年团成员中有人年内就将参军,可有关免除大众艺术人兵役的法…
    10-22
  • 刀郎出道20年首次打官司 起诉某歌星表演侵权

    刀郎出道20年首次打官司 起诉某歌星表演侵权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从新疆走红全国的川籍歌星刀郎,海潮之王鲁尔加斯他原创原唱的《2002年第一场雪》,《西海情歌》等歌曲深受歌迷欢迎。有一些歌手,江苏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参加一些商业晚会,未经刀郎本人同意便随意翻唱刀郎的原创歌曲…
    12-27
  • 结婚三周年出专辑 朱孝天深情告白太太:风雨同路

    结婚三周年出专辑 朱孝天深情告白太太:风雨同路

    据港媒,仝字怎么读朱孝天推出新歌《最美景的新娘》,内容讲述与太太相识过程及恋爱点滴,当晚在微博透露这次刚巧在结婚三周年纪念推出,除了别具意义外,仝字怎么读还隔空表白太太韩雯雯:“做了三年的专辑……还刚好在结婚的三周年纪念…
    09-05
  • 林嘉欣吃素过低碳生活 称没压力也没“肉望”

    林嘉欣吃素过低碳生活 称没压力也没“肉望”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青瓦遮阳不避风据香港媒体报道,波塞冬斯的缰绳林嘉欣昨天到奥海城出席《想?像达文西500周年展》开幕礼,并担任主礼嘉宾,爱的初体验吉他谱林嘉欣更现场拍摄蒙娜丽莎相片。久未露面的李嘉欣表示从二月开始吃素,从…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