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何家劲与黄日华再现昔日合影 网友:变成了男神经

2021-06-18 15:18 谐音歌词网
  7月17日,何家劲在微博晒出两张与黄日华的合照,一张十多年前两任相拥的亲密旧照,另一张是两人再度重聚,还原了昔日合照动作的照片。


  有网友评论道:“现在这张合照充分说明:两位年轻时代风华正茂的男神,一位适度变沧桑,一位没有变沧桑,但他......变成了男神经。”

  还有网友疑问道:“小时候一直想,展昭和萧峰的武功都那么高强,到底谁的武艺更胜一筹。”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监管部门多措并举遏制大宗商品价格飞涨 促进价格回归合理区
  • 红花会贝贝方回应剁手指:他有甲亢 想求一个公平

    红花会贝贝方回应剁手指:他有甲亢 想求一个公平

    6日凌晨,红花会贝贝直播中剁手指的消息引发热议后,随后他在小号上发文回应,“好着呢,第二型马尔科不至于,爱你们”,还在评论区写道“小李永远问心无愧就完了。”随后又删掉了该篇微博。新浪娱乐致电其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贝贝…
    08-06
  • 孙杨回应遭禁赛8年:坚信自己的清白 肯定会上诉

    孙杨回应遭禁赛8年:坚信自己的清白 肯定会上诉

    北京时间2月28日17时,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公布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听证会”的裁决书,孙杨被禁赛八年,优悦娱乐网即日起生效。随后,孙杨在微博发文回应遭禁赛8年,他表示将提起上诉,并称“我坚信自己…
    02-29
  • 中山美穗再次主演不伦剧 豪华演员阵容加盟

    中山美穗再次主演不伦剧 豪华演员阵容加盟

    (文/枣)虽然2019年还有一点点小尾巴,异世成神录但是2020年必追剧清单已经可以加上一部剧了!那就是中山美穗主演,木村多江,大岛优子,长野博,生濑胜久,上地雄辅共演的电视剧《看到他们就会明白》!阵容,统括理事会真的,好强啊!…
    11-20
  • 金希澈间接提及雪莉具荷拉“希望根除恶评”

    金希澈间接提及雪莉具荷拉“希望根除恶评”

    在近日播出的某节目中,头师傅一体4当被问道2020年有什么愿望时,金希澈表示:“刚出道的时候,也经常被恶评和谣言困扰,我的性格是‘你写你的恶评吧,我会无视的’,托瑞·狄维托也不会去在意。我也向后辈们建议过无视恶评,但这是不负…
    01-02
  • 仍命危!刘真开颅手术结束 仍有脑部血管栓塞出血

    仍命危!刘真开颅手术结束 仍有脑部血管栓塞出血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标舞女王刘真动完心脏手术至今仍在等待换心,但前(3日)却传出因自发性脑出血问题,紧急接受开颅手术移除血况块。有消息指出,手术已结术,但刘真却没有脱离险境,还是有脑部血管栓塞,出血情况。刘真因心脏主动脉瓣膜…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