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张馨月再回应小三说 接受被骂但骂家人和孩子不行

2021-06-22 13:41 谐音歌词网
张馨月
张馨月微博配图

  6月22日,张馨月微博转发粉丝饭绘再度回应小三说,她发文:“不是个喜欢主动惹事的人,但我也不是一个任人欺负的角色。”她还表示自己可以忍受网友的指责,但不会忍受关于家人的无端指责,并且不会因为不喜欢她的人而放弃支持她的粉丝们。

  据悉,昨日张馨月微博超话晒出网友指责她为小三的截图,并强硬表示:说我是小三是完全没有证据的。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孤芳不自赏》曝“寻芳纪”先导预告
  • 变于不变 不忘初心:第五届青葱计划宣布正式启动

    变于不变 不忘初心:第五届青葱计划宣布正式启动

    11月11日,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主办的第五届“CFDG中国青年电影导演扶持计划暨青葱计划”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并正式启动。著名导演李少红,王红卫,贾樟柯,管虎,著名演员梁静等人共同见证第五届青葱计划的启动。导演冯小刚,贾樟柯和管虎…
    11-12
  • 暖!黄晓明杨颖等93位明星向武汉捐救护车等物资

    暖!黄晓明杨颖等93位明星向武汉捐救护车等物资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阿西吧什么意思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许多明星都承担起社会责任,纷纷为疫区捐款捐物。但对于武汉疫区来说,当前最紧缺的不是钱财,而是物资,因此明星们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和人脉,在全世界各地…
    02-12
  • 孔垂楠回应传闻 宣布延缓演艺事业解决私人事务

    孔垂楠回应传闻 宣布延缓演艺事业解决私人事务

    孔垂楠突然被推上了微博热搜,先是女友爆料指责男友私生活混乱等不良行为,厦大信息门户稍后,孔垂楠方发声明,称女方患有抑郁症多次臆想男方。10月20日,孔垂楠通过微博回应此事件,宣布将延缓一切演艺事业和相关活动,厦大信息门户用充…
    10-21
  • 艺能界最强治愈系男子榜单出炉 千叶雄大位列第二

    艺能界最强治愈系男子榜单出炉 千叶雄大位列第二

    (文/hikaru)前几天,爱鼠绘由日本网站评选的“艺能界最强治愈系男子”榜单新鲜出炉。作为“治愈系”最具代表性的男艺人之一,千叶雄大荣登榜眼第二的位置。参与评选的女性给出的投票原因,也是有理有据,让人心服口服埃其实除了拥有外…
    10-21
  • 高晓松被误认成霉霉MV导演 当事人幽默发文澄清

    高晓松被误认成霉霉MV导演 当事人幽默发文澄清

    近日,雨墨卡盟国外很多网友把高晓松误认成了是霉霉的MV御用导演JosephKahn,广汉刘勇甚至以为他要执导《CruelSummer》MV。随后Joseph在社交网站幽默发文澄清:“这不是我,广汉刘勇我得给我的整形医生打电话了”。网友纷纷留言:“外国…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