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CLC 化身〈Devil〉回归 新歌歌词句句耍狠!

2021-07-07 15:41 谐音歌词网

这周 CLC 就要带著新单曲〈Devil〉火速回归,先来看看已经释出三波的新歌歌词!

CUBE Entertainment 最近是出了 CLC 新单曲〈Devil〉的三波歌词概念照,全部都以局部身体部位和简单道具入镜,以对比鲜明的色彩配置,呈现出感觉大胆又印象深刻的画面。

每张画报都沿著画面主角的曲线印上一小段歌词,例如「等等你就会哭著求饶 / 即使那样 / 我也不会眨一下眼」、「我随时都能变成 / 超乎想像的坏孩子」、「我努力蛰伏的本性 / 被你唤醒了」,凶狠口吻加上歌名〈Devil〉引发无限想像。

CLC 将於 6 日以〈Devil〉带来时隔短短三个月的回归,期待她们这次的活动!

(照片来源:CUBE Entertainment)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我是余欢水安妮是谁
  • 安宰贤5年前言论被翻出

    安宰贤5年前言论被翻出 "女人胸部越大越有魅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骅港船舶动态韩国艺人具惠善爆安宰贤进入倦怠期后带给她的精神折磨后,对方过去的发言和朋友关系也跟着一并遭揭露。男方曾在2014年上过主要谈论恋爱和性关系议题的《魔女狩猎》(),当时就表达了对女生胸部的喜爱。具…
    08-22
  • 《速度与激情9》发预告海报 预告片2月1日发布

    《速度与激情9》发预告海报 预告片2月1日发布

    将于5月22日在北美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发布首款预告海报,向山铁也主演范·迪塞尔背影现身海报之中,上海酷爱网这也是其继“速6”海报之后,安海教育信息网“唐老大”再一次以背影亮相。据悉,安海教育信息网该片首款预告片将在北京时…
    01-29
  • 詹妮弗·劳伦斯现身婚姻注册署 疑已秘密登记结婚

    詹妮弗·劳伦斯现身婚姻注册署 疑已秘密登记结婚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与未婚夫CookeMaroney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金像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与未婚夫CookeMaroney昨日被拍到穿便服现身纽约市曼哈顿婚姻注册署,在旁…
    09-19
  • 宇芽被前男友家暴进展: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20日

    宇芽被前男友家暴进展: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20日

    据重庆市江北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消息,阿里不达年代记11月25日,在微博主“宇芽YUYAMIKA”(何某某,女,28岁)网上反映被其前男友微博主“沱沱的风魔教”(陈某,男,南阳日报电子版44岁)家暴后,相关部门立即开展调查处理。…
    11-28
  • “潮爷”自曝将回归《黑豹2》 网友盼与卷福合体

    “潮爷”自曝将回归《黑豹2》 网友盼与卷福合体

    47岁英国男星马钉弗里曼(MartinFreeman)在漫威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黑豹》饰演代表美国政府官方,联合反恐中心的干员,在首集戏分不少的他曾透露未来会继续出现在漫威宇宙(MCU),如今他亲自证实,自己将演出《黑豹2》!虽然《…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