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速度与激情9》预告中的神秘人物是谁?上映了吗?

2021-07-13 10:41 谐音歌词网

  很多喜欢看国外大片的粉丝都一直在关注《速度与激情9》的情况,这部电影已经确定准备咋北美五月二十二日上映,近期还发布了最新的预告片,预告片中据说会有神秘人物回归,面对这样的宣传,让很多粉丝都十分期待,到底这个神秘人是谁呢。

  据说这部《速度与激情9》是原班人马回归,在三分钟的预告片中,大家看到了前所未有的竞速感觉,一看就是非常大的制作,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十分让人激动人心的画面前,让各位影迷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赶快看到这部作品,也很期待神秘人物布莱恩妻子米娅的回归。

  我们都知道这部延续故事的《速度与激情9》,前面的几部作品中,保罗沃克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和人物,但是因为出车祸离开大家后,大家对这一系列的作品期待值就下降了一个档次,在看了最新的预告后,大家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速激》系列之所以可以一直拍,就是因为电影中的动作异常的出色,也是电影中的招牌,大家看《速激》就是要看精彩的动作戏,特别是开着跑车飞奔在世界各地,让大家一起感受速度,不知道多少人和小编一样期待此电影上映呢。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彭于晏《紧急救援》“成熟担当”责任重大 获林超贤电影见证30+一路蜕变
  • 崔始源回应点赞被批态度不诚恳 引发中国网友众怒

    崔始源回应点赞被批态度不诚恳 引发中国网友众怒

    日前,苏州业务员论坛崔始源在推特上点赞了一些不当言论的图片,惹怒网友,大批脱粉。24日,崔始源回应:“我看到Twitter上发生的事件导致了一些问题,对于这个行为本身,我抱着希望早日平息止暴止乱的想法,表达我的关注。因为这行为引…
    11-26
  • 《这!就是灌篮2》将播 白敬亭超远三分引期待

    《这!就是灌篮2》将播 白敬亭超远三分引期待

    本周日晚8点,《这!就是灌篮》第二季第一期即将上线。这档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集结了发起人白敬亭,教练孙悦、王仕鹏、尼克·杨,德怀恩·韦德、斯蒂芬·马布里等,正式开启篮球青年爱好者的追梦之旅。白敬亭首次司职“发起人”,一身中…
    08-23
  • 圆了青春梦!F.I.R新歌合作日本大无限乐团

    圆了青春梦!F.I.R新歌合作日本大无限乐团

    据台湾媒体报道F.I.R飞儿乐团全新单曲《无限青春》,邀来日本人气摇滚乐团DoAsInfinity大无限乐团合作,打造出华丽摇滚融合日系摇滚的歌曲,云乐导购网官网F.I.R合作兼追星,笑称圆了青春梦。F.I.R在7月时,发布改编大无限乐团经典歌曲《…
    09-06
  • 蔡徐坤即将结束进修归国:久等了我快回来了!

    蔡徐坤即将结束进修归国:久等了我快回来了!

    11月29日,一方嘉通蔡徐坤一早在绿洲发“火星文”缩写“jdlwkhll(久等了我快回来了)”预告即将结束进修归国。据悉,重力怪侠怎么解锁11月初,重力怪侠怎么解锁有消息称蔡徐坤去了英国某音乐学院读书。粉丝表示:“你们懂什么是最潮冲浪…
    11-29
  • 《长安》服化道贴合史实 为何费力气做装束复原?

    《长安》服化道贴合史实 为何费力气做装束复原?

    “长安”剧中的仕女服装复原时,参照了大量唐代仕女着装。“历代的舆服制、考古发掘报告,再加上唐墓壁画、敦煌壁画、金乡县主墓女立俑、新疆阿斯塔那唐代女俑、武惠妃棺椁线刻、唐惠陵让皇帝李宪墓壁画、中国丝绸博物馆藏唐代服饰、青海…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