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范冰冰:最舍得给李晨花钱 我美穿啥都好看

2021-07-13 10:48 谐音歌词网

范冰冰李晨

近日,范冰冰李晨接受某媒体采访,谈及两人的甜蜜爱情,在喂网友狗粮的同时,也被网友活捉了一只real耿直的范冰冰。当被问到平时在什么地方最舍得花钱时,范冰冰甜蜜地称,“给他买东西我最舍得”,随后却话锋一转,“反正我长得美,穿什么都好,就算不是名牌,人家也觉得好看。”

在谈到男友李晨的优缺点时,范冰冰大方发糖,“我觉得他优点挺多的,基本上,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正直的人。缺点嘛,完美,没缺点,就是眉毛太淡了。”网友们看过采访后纷纷表示,“连嫌弃李晨也嫌弃得一脸甜蜜!”也有网友被范冰冰那句“反正我长得美”俘获,留言评论道,“反正我长得美!胖冰你赢了!”“看着文字问答都觉得很幸福呢!”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彭于晏《紧急救援》“成熟担当”责任重大 获林超贤电影见证30+一路蜕变
  • 张赫为防疫捐款29万 并下调租金减轻小商工人负担

    张赫为防疫捐款29万 并下调租金减轻小商工人负担

    3月10日,张赫所属社iHQ方面表示,大冢匡将张赫已经通过希望桥全国救灾协会向灾区捐款5000万韩元(约29万人民币),尼尔·伍德这笔捐款将用于援助因新型冠状病毒扩散而受到损害的人们购买生活必需品,卫生用品和医疗人员防护用品。并且为…
    03-10
  • 约翰尼-德普将制作MJ音乐剧 从亮片手套视角演绎

    约翰尼-德普将制作MJ音乐剧 从亮片手套视角演绎

    据外媒报道,无为戏曲网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Depp)准备把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的故事以一种清奇的角色和“不经授权”的方式搬上舞台。据美国《滚石》杂志报道,《加勒比海盗》男星德普将制作一部名为《手…
    12-03
  • 吴宗宪捐700万助力防疫 呼吁

    吴宗宪捐700万助力防疫 呼吁"人与人之间多点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武泽锦熙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拉警报,碓冰拓海吴宗宪近日响应防疫,捐出300台吸尘器,更提及若台湾民众需要,可派遣人员到家中清净空气。吴宗宪2月6日接受采访笑称自己不会对人性失望,但强调“做公益不分人种地域疆界”,…
    02-07
  •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秘密生产唐嫣罗晋11月21日,玛卡湿巾官网网曝有小道消息称唐嫣已秘密生产,截图显示有网友还在爆料下方评论“不会吧,哈馆网再等几天生就是射手座了,一家三口都是射手”。有媒体记者求证唐嫣经纪人,套博鳌对方未接电话。求证宣…
    11-23
  • 张雨剑承认与吴倩有孩子后,朱一龙频繁被cue,却不回应生子传闻

    张雨剑承认与吴倩有孩子后,朱一龙频繁被cue,却不回应生子传闻

    3月15日,吴倩带着孩子吃饭、逛街的视频被公开,随后张雨剑也发文表示自己确实与吴倩有孩子,这则声明不是很正式,还被吐槽“爹味”十足,尤其是作为孩子母亲的吴倩,连名字都没有出现过,仅仅用“她妈”两个字代替。在张雨剑公开之后,…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