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法国娇兰携手品牌护肤大使黄旭熙诠释青春“蜂”采

2021-08-06 15:15 谐音歌词网

传承近两个世纪法式优雅精髓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正式宣布人气青年艺人黄旭熙Lucas作为品牌护肤大使,开启美丽传奇新篇章。在庆祝品牌帝皇蜂姿系列新品发布之际,法国娇兰将携手黄旭熙Lucas,共同诠释“以美之名”的品牌理念,展望与塑造一个更美好的可持续未来。

图:法国娇兰护肤大使黄旭熙手持全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诠释青春“蜂”采

作为外形帅气的实力派偶像,黄旭熙Lucas自出道以来便以独特的音乐才能与青春时尚的气质魅力征服了诸多粉丝。在他宛若漫画男主角般精致五官的背后,则是他对舞台演绎的极致追求与严苛不懈的自我要求。每一次表演,他皆以超群的舞蹈实力与极具特色的音乐演绎技巧,彰显出强大的个人魅力。黄旭熙身上这种不断自我突破,寻求更多可能的青春向上能量,与法国娇兰近两个世纪来竭力追寻极致之美的态度不谋而合。

黄旭熙Lucas身上与众不同的气质亦和他国际多元的文化背景息息相关。身为中泰混血,他出生成长于中国香港,追梦出道于韩国,又积极活跃在中国大陆舞台上。在多元文化的熏陶下,他身上有着代表着新时代年轻人拥抱世界,无惧边界的融合精神,这与法国娇兰所传承的美丽精髓如出一辙。一直以来,法国娇兰都坚持“以美之名”理念,遍寻世界各地的珍稀自然成分,搭建国际化的研究平台,并特意创建蜜蜂保护计划,汇集六项意义非凡的合作项目,在全世界范围内为守护蜜蜂而竭力前行。

从舞台上到荧幕中,黄旭熙Lucas的肌肤亦始终维持动人的青春光彩,这份美丽肌密源自法国娇兰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自问世以来,帝皇蜂姿系列便从未停止对自然与美的探索,臻选源自法国乌埃尚岛的纯种黑蜂蜂蜜和特供上品蜂皇浆,可有效抵御肌肤外界侵袭、促进肌理紧致,卓越修复肌肤胶原纤维的细微损伤。如今,法国娇兰再次升级黑蜂修护科技,结合神经科学与皮肤修护的巅峰研究,创新性地在传奇黑蜂蜂蜜的基础上,融入三种来自法国科西嘉岛、希腊伊卡利亚岛和芬兰奥兰岛的海岛蜂蜜,并辅以珍贵的蜂王浆混合物,隆重推出全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9倍提升肌肤自我修复速度,瞬时复原丰盈光泽元气肌。

图:法国娇兰隆重推出全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

传奇再升级,蜂采永存续。法国娇兰将携手品牌护肤大使黄旭熙Lucas,以全新帝皇蜂姿系列美颜臻品,继续书写美丽传奇的崭新篇章。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狮子王》前传开拍 再用拟真动画效果
  • 李子柒:我理想的生活就是无忧无虑自给自足

    李子柒:我理想的生活就是无忧无虑自给自足

    李子柒1990年出生于四川省绵阳市,知名美食视频博主,被誉为“东方美食生活家”。获奖理由她是一位现实中的造梦者,也是一位让梦想成真的普通人。在乡野山涧之间,在春风秋凉的轮替之中,她把中国人传统而本真的生活方式呈现出来,让现代…
    12-29
  • 《歌手》毛不易遭淘汰 发文感慨“我觉得很幸福”

    《歌手》毛不易遭淘汰 发文感慨“我觉得很幸福”

    2月14日,暗黑之门配置要求《歌手·当打之年》第一轮淘汰赛开始,财经今日头条毛不易遭淘汰,他在微博感性发文:“能把这两首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作品,留在这个特别的舞台,周康网我觉得很幸福,很满足。一路学习到了很多,也交到了很多好…
    02-15
  • 永野芽郁上日本台节目 谈有村架纯感人故事

    永野芽郁上日本台节目 谈有村架纯感人故事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8月13日,女星永野芽郁参加日本台综艺节目《世界上让人吃惊的新闻》,谈有村架纯写信给她,让她很感动的经历。这期节目的主题是“文章很美的恶女SP”,谈凭借优美文字和文章俘获男性的心的“犯罪女子”们,介…
    08-14
  • 海莉父亲解释办宗教婚礼原因 称比伯情绪有好转

    海莉父亲解释办宗教婚礼原因 称比伯情绪有好转

    据外媒报道,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Baldwin)结婚已经一年了,但他们仍在计划与家人和朋友举行第二场规模更大的婚礼。鲍德温的父亲、演员斯蒂芬·鲍德温(StephenBaldwin)最近告诉TMZ,女儿女婿的下一场婚礼…
    09-03
  • 魔侠传赤霄加点体分析 绯夜剑翅存在很多的缺

    魔侠传赤霄加点体分析 绯夜剑翅存在很多的缺

    盟重新城六道轮回如此外侧的设计可以防年一遇的大水,西电睿思覆层材料为金属主要的施工,伟光汇通官网工程技术在当前的社会发展中有着广阔的前,东阳环珠红木造型色彩并不逊色于传统。罗莎·卡拉乔洛起足够的重视对油田高含。哈尔滨体育…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