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高佑思彭美丽分手了吗 高佑思与彭美丽是怎么在一起的

2021-08-23 13:03 谐音歌词网

说到高佑思,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虽然是一位犹太人,但在中国的发展非常顺利,创立的歪果仁研究协会深受网友的喜爱。彭美丽是一位美妆博主,虽然人气很高,但一路发展还是充满争议的。后来高佑思恋上了彭美丽,这段感情并没有收获太多的祝福,反而两人都因为恋情而影响到口碑形象,后来网传高佑思彭美丽分手了。

彭美丽高佑思为什么分手

高佑思彭美丽分手原因是什么?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存在很多争议,彭美丽与高佑思在一起之前,还有过一个男友,男友对彭美丽非常好,可以说是有求必应,这段感情当初收获很多祝福。本以为两个人能够一直幸福下去,但后来还是分手了,分手后彭美丽与高佑思走到一起,但网友并不看好这对情侣。

高佑思彭美丽分手了吗

如今高佑思彭美丽分手了,至于分手原因,两个人并未透露,高佑思发文称是因为长时间痛苦的异地、挣扎和思考,所以才决定与彭美丽分手的。据彭美丽好友透露:在此之前,高佑思男友力爆棚啊,即使彭美丽频繁被传出负面新闻,高佑思也一直在支持她,直到彭美丽出事,事业发展受到影响,高佑思才开始对彭美丽冷爆力,逼迫女方提分手。

高佑思彭美丽分手

高佑思彭美丽分手原因其实也挺正常的,两个人都是网红,如果在事业与爱情中二选一的话,很多人都会选择事业吧。而且高佑思与彭美丽是一对,彭美丽的事业发展不顺,某种程度上也会影响到高佑思的发展,所以两个人的感情走到了尽头,只是以冷暴力分手有些渣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狮子王》前传开拍 再用拟真动画效果
  • 昆凌晒海边度假美照 穿金色长裙坐岸边似美人鱼

    昆凌晒海边度假美照 穿金色长裙坐岸边似美人鱼

    2月26日,纤蔓绮丽昆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海边度假美照,并配文:“bsorbingsomegoodvibes(吸收一下好的氛围)。”照片中昆凌戴着墨镜,扎着头发,梦之旅4攻略身穿金色长裙坐在岸边的礁石上,纤蔓绮丽画面唯美。网友纷纷留言直呼:…
    02-26
  • 《妻子的浪漫旅行4》爆月底拍 名单惊见大S汪小菲

    《妻子的浪漫旅行4》爆月底拍 名单惊见大S汪小菲

    《妻子的浪漫旅行》自2018年开播话题不断,今年2月第3季完美收官。日前传出正在筹备第4季,网上也流传出一份名单嘉宾,其中大S,汪小菲夫妇被爆也在受邀行列。《妻子的浪漫旅行4》节目组虽然尚未官宣,不过拟邀嘉宾早在网路上曝光,4组夫…
    03-15
  • 莫菲德·克拉克加盟剧版《指环王》饰精灵女王

    莫菲德·克拉克加盟剧版《指环王》饰精灵女王

    据外国媒体报道,何美钿微博莫菲德·克拉克将加盟剧版《指环王》。外媒称她将扮演年轻版的精灵女王Galadriel,武泽锦熙这一角色在电影版《指环王》和《霍比特人》中由凯特·布兰切特扮演,麻吉什么意思也是剧版首个被公布的电影和小说中…
    12-18
  • 田馥甄送吴青峰花篮应援写错字 自嘲口吃忙中有错

    田馥甄送吴青峰花篮应援写错字 自嘲口吃忙中有错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吴青峰2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太空备忘记”演唱会,在演艺圈内人缘很好的他,除了邀来9m88当特别嘉宾,好友田馥甄(Hebe)也送上花蓝应援,不过花蓝上的卡片有点小失误,Hebe自嘲:“糗爆1吴青峰和田馥甄交情甚…
    02-23
  • 网友晒账单玩梗

    网友晒账单玩梗"穷哈" 娜扎大方发红包直呼"回血"

    1月6日,红岩人事人才网有不少网友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年度账单,多拉寻物大冒险并用古力娜扎在2019MAMA上主持时说出的“穷哈”梗来形容自己的账单状态,引发热议。晚间,太早吉他谱古力娜扎在微博回应网友们玩梗的行为,堡垒守卫者2她不…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