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舞蹈生”开播引关注,金晨跳舞秀身材,佟丽娅台上台下两种画风

2021-08-23 13:48 谐音歌词网

作为首次全女生阵容的舞蹈竞技类节目,《舞蹈生》从官宣起,便引发了众人关注。看到导师阵容之后,我们也能够感受到节目组的诚意,因为这次顺利地邀请到了金晨,佟丽娅,孟美岐和罗一舟作为选手们的导师来参加节目,再加上所有的选手全部都是女生,所以这个节目也被称之为是颜值最高的真人秀综艺。

1.png

2.png

3.png

4.png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狮子王》前传开拍 再用拟真动画效果
  • 韩警方对尹智吾下达逮捕令 曾为张紫妍事件证人

    韩警方对尹智吾下达逮捕令 曾为张紫妍事件证人

    韩国警方近日宣布已对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下达逮捕令。警方从今年7月开始连续三次传唤了涉嫌名誉损毁,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欺诈等犯罪的尹智吾,多拉寻物大冒险但早在4月就飞往加拿大的尹智吾一直以健康原因拒绝回国。警方表示除了下达通缉…
    10-31
  • 《徒手攀岩》办影迷会 屏气凝神目睹“生死挑战”

    《徒手攀岩》办影迷会 屏气凝神目睹“生死挑战”

    斩获第91届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奖的《徒手攀岩》将于9月6日登陆全国影院。8月31日,IMAX在上海举办《徒手攀岩》“不同凡响”影迷会活动,水滴家庭记账理财软件观众第一时间通过大银幕,屏气凝神地体验人类攀登史和运动史上最伟大的成就之…
    09-01
  • 朝阳民政局回应王丽坤结婚传闻:没收到谁结婚消息

    朝阳民政局回应王丽坤结婚传闻:没收到谁结婚消息

    昨日,王丽坤被曝现身朝阳民政局登记结婚,稍晚,王丽坤发微博疑似否认:“大家比我着急,还没,稍安勿躁哈。”10月17日,八卦媒体曝光王丽坤与男友现身民政局的照片,新浪娱乐求证王丽坤姐姐,对方暂未回应。随后,大哥电影天堂新浪娱乐…
    10-17
  • 马国明唐诗咏夺最佳男女艺人 李佳芯获最喜爱角色

    马国明唐诗咏夺最佳男女艺人 李佳芯获最喜爱角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被视为无线视帝视后前哨战的“星和颁奖礼”,昨晚(11月24日)在新加坡举行,无线艺人马国明,郑俊弘,李佳芯,唐诗咏及薛家燕等,中北大学个人门户一齐打扮得漂漂亮亮,走过“星和璀璨星光夜”绿…
    11-25
  • 安心亚草莓焦糖新发色 求姻缘

    安心亚草莓焦糖新发色 求姻缘"一个渣男也没碰到"

    安心亚睽违4年宣布将带来全新专辑《爱得起》和大家见面,皇帝蕉产地近日安心亚忙于新电影,新电视剧,跨年表演及新专辑筹备,连夜无休“四管齐下”让她体脂短短一个月减少5%之多!满满充实行程也让她大喊吃不消,在拍摄新MV现场,黑龙江…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