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曹承佑朴信惠新剧海报公开 合作JTBC科幻悬疑题材

2021-01-28 10:50 谐音歌词网
曹承佑朴信惠

  韩国JTBC电视台新剧《Sisyphus:The Myth》今天公布了两名主演曹承佑与朴信惠的角色海报。

  《Sisyphus》是一部科幻悬疑剧,斯凯奇鞋是什么档次讲述了身为天才科学家的男主人公追踪隐藏真实身份,外来媳妇本地郎荔枝网藏匿在人类社会的神秘存在而发生的故事,曹承佑将饰演一心探寻神秘存在的天才科学家,而朴信惠则将饰演为拯救人类而穿越到现代的未来人。

  《Sisyphus》由《蓝色大海的传说》,斯凯奇鞋是什么档次《主君的太阳》等剧的陈赫导演执导,将于2月17日开播。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张嘉倪性感双眸夺人眼球 复古红唇魅力十足
  • 《月刊少女野崎君》确认影视化 国产版男女主更名

    《月刊少女野崎君》确认影视化 国产版男女主更名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根据广电总局12月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令蜗愤怒的猪日本漫画《月刊少女野崎君》确认将翻拍成国产剧,不仅更名为《夏日烟火》,命运多舛怎么读男女主的名字也改成史大可和罗曼曼。据悉该剧将由灿星文化出品,碎…
    01-15
  • IU为抗疫捐3亿韩元和物资 网友收到干洗手表感谢

    IU为抗疫捐3亿韩元和物资 网友收到干洗手表感谢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歌手IU人美心也美,中国十大毒猫粮近来新冠肺炎疫情升温,截至6日上午数据统计韩国确诊人数来到6593人,IU一开始先捐了韩币2亿元(约116万人民币),尔后又再度慷慨解囊,自5日为止共捐了5次款项,总和逾韩币3亿元…
    03-07
  • 篮球主场致敬科比 欧文流泪悼念赛后发声

    篮球主场致敬科比 欧文流泪悼念赛后发声

    北京时间1月30日,盾憩岛怎么去据外媒报道,篮网主场为了纪念科比和二女儿Gigi,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播放短片缅怀科比和GiGi,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并在此前科比和女儿来观赛时坐过的座位上放上了紫色和金色的花束,欧文表情痛苦流泪悼念…
    01-30
  • 沈腾直言自己和杨洋是校草 沙溢师哥从来不是

    沈腾直言自己和杨洋是校草 沙溢师哥从来不是

    近日,沈腾在某采访中表示自己和杨洋确实是军艺校草,但沙溢师哥不是,史迪仔壁纸并调侃沙溢“从来就没是过”。在采访中沈腾调侃道:“我和杨洋确实是校草,沙溢师哥不是,从来就没是过。那我作为师弟也不能造次,史迪仔壁纸是吧。”当被…
    09-27
  • 刘强东案二次开庭 京东称“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

    刘强东案二次开庭 京东称“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

    1月28日,无为戏曲网刘强东案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民事法庭开展第二次庭审,本次庭审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贵阳八中地址主要争论焦点在于:京东对刘强东涉嫌袭击行为是否有连带责任。京东认为刘强东的涉嫌袭击行为属于刘强东的个人行为,与公…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