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狮子王》前传开拍 再用拟真动画效果

2021-08-27 14:54 谐音歌词网
《狮子王》

  迪士尼的2019年版《狮子王》电影此前宣布将拍一部前传性质的续作,由《月光男孩》导演巴里·詹金斯执导。如今该片宣布已开拍,主要配音演员为:亚伦·皮埃尔(《地下铁道》《氪星》)配音木法沙,小凯文·哈里森(《泥土之界》《浪潮》)配音Taka,即刀疤。别的角色选角也在进行中,可能有大牌加盟。

  这部新的《狮子王》电影将探索“系列多个传奇角色的故事,包括木法沙的起源故事”,会继续使用乔恩·费儒执导的第一部的拟真动画效果。前作编剧杰夫·内桑森回归写剧本,汉斯·季默、法瑞尔·威廉姆斯、尼古拉斯·布里特尔(《月光男孩》《爆裂鼓手》《大空头》)配乐。(孟卿)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胡歌上戏开学典礼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
  • 可可爱爱小尾巴!李小鹏跑步锻炼儿子站一旁陪跑

    可可爱爱小尾巴!李小鹏跑步锻炼儿子站一旁陪跑

    8月19日晚,李小鹏通过微博上传和儿子在健身房跑步锻炼的视频,幸福地配文写道:“我跑你也跑嘻嘻哈哈小尾巴,迎客堂论坛动力和幸福满满的爆1视频中,李小鹏一身运动短衣,在跑步机上健身,有意思的是,李小鹏儿子也学着爸爸的样子在地…
    08-20
  • 田馥甄无预警发布新歌 笑回五专进度:开到5指啰

    田馥甄无预警发布新歌 笑回五专进度:开到5指啰

    1月14日,真实砖块2田馥甄中午12点于各大数位音乐平台无预警释出最新单曲《悬日》,事实上田馥甄去年底就开始在社交网站暗示“最难忘的风景”,“放不下”等文章,更释出“五专”的40秒视频让大家欣喜,铁粉们从中抽丝剥茧猜歌名,到如今…
    01-14
  • 曝詹姆斯迪恩将通过CGI重返银幕 美队等发声反对

    曝詹姆斯迪恩将通过CGI重返银幕 美队等发声反对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僵尸地图最近有消息称已故好莱坞明星詹姆斯·迪恩将以CGI形式重回大银幕,捅马蜂窝阅读答案参演新片《寻找杰克》。消息一出引起了众多反对的声音。其中包括美队克里斯·埃文斯,零五网他说:“这很糟糕。也许我们能…
    11-08
  • TVB台庆改为录播 不予黄心颖入围相关奖项

    TVB台庆改为录播 不予黄心颖入围相关奖项

    据香港媒体报道,鳞集仰流原定11月20日晚TVB台庆夜公布12月15日举行的颁奖礼提名名单,重庆网站建设圣矢却因节目改为录播而取消,连颁奖礼亦改至明年1月11或12日举行。多套受欢迎的剧集候选,亦成为不少剧迷的目标,可惜其中一套热剧《牛…
    11-20
  • 高云翔案终审前申请修改保释条例 本人未出庭

    高云翔案终审前申请修改保释条例 本人未出庭

    9月30日,高云翔律师向法院对保释条件的两项进行修改,具体上交的修改意见未透露。高云翔本人未出庭。2018年3月26日,高云翔与制片人王晶在澳洲悉尼一酒店涉嫌性侵一名华裔女性,事发后二人被捕。自案发以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已经经过多…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