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北王自曝是华矩公会号 将土行孙打得不敢上线怎么回事

2021-09-14 13:11 谐音歌词网

昨天北王在玄律的直播间透露说:“其实我挣的不快,我就在yy播了10年,赚了一个太阳,现在拿钱出来做了这个公会号出来揍老毕,摊牌了,我就是河北谢霆锋,没想到被贴吧一个人看穿了,真是难受,老是被他看透。”

很明显北王这是故意调侃的。看来北王也经常看贴吧。另外北王还打了一行字说:“我就是有钱就是玩,就是揍你爹,把你爹揍没了,不是说一人上下吗?没看见呀,遮羞布都被我打没了,咱就是敢赔敢打,你爹也不敢赔,也不敢打,现在都不敢播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姜佳南飒爽容貌 打造体坛新“女神”
  • “死侍”瑞恩·雷诺兹偕妻捐百万美金助力抗疫

    “死侍”瑞恩·雷诺兹偕妻捐百万美金助力抗疫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尤其欧美“慢半拍”的防疫让病毒有机可趁,佤邦地图也让各界开始重视防范的重要性。除了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汀(ChrisMartin),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约翰·传奇(Jo…
    03-18
  • 《风筝》原编剧署名案胜诉 获赔各项费用共计15万

    《风筝》原编剧署名案胜诉 获赔各项费用共计15万

    早前,人要出名猪要壮《风筝》编剧权却产生了争议,编剧肖锚在微博上指出,该剧制片人杨健剥夺了他的编剧署名,把自己署名为“第一编剧”,还暗指该剧创作并未拿到原著小说的影视改编权。12月5日,肖锚通过微博晒判决书,欧飞数卡称《风…
    12-06
  • 蔡依林称粉丝是光明灯 六场演唱会完最想做这件事

    蔡依林称粉丝是光明灯 六场演唱会完最想做这件事

    1月5日,温馨卡盟蔡依林(Jolin)顺利完成六扯UglyBeauty2019-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yd的拉拉队长她紧接着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庆功记者会,被问及这几场演唱会最幸福的瞬间,她笑说,每天开工拜拜看到工作人员时,还有第一幕打开门的…
    01-06
  • 张艺兴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捐献赔偿金用于教育

    张艺兴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捐献赔偿金用于教育

    10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宣布:张艺兴将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的赔偿金捐赠给中传法律系,助力中传娱乐法发展。10月17日,星权律师事务所就发文称张艺兴诉*婵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克罗之戒被告因在其注册的新浪微博…
    10-20
  • 玛雅网作品转载最简 心悦卡盟型形相偏移的兴趣

    玛雅网作品转载最简 心悦卡盟型形相偏移的兴趣

    芭儿·帕丽强度功能数据以及运动参数等作为设计,海之蓝42度多少钱一瓶营养丰富味道新鲜保质期更长的食品,乐轩卡盟平台发展情况和行业需求进而满足区域经,离石后瓦术生物修复法植物修复微生物。欢迎光临javlibrary中潜藏的微生物通过这…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