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宋仲基金泰梨疑恋爱?双方所属社否认称毫无根据

2022-10-29 10:17 谐音歌词网
宋仲基、金泰梨

  据媒体29日报道,近日关于宋仲基、金泰梨热恋中,并在巴黎拍到约会的帖子,双方所属社发表了官方立场。

  29日宋仲基所属社方面表示“宋仲基和金泰梨热恋的传闻毫无根据”,金泰梨的所属社mmm方面也表示“热恋说不是事实”。

  据悉,此前在社交网站中出现了有人目击了宋仲基和金泰梨在巴黎约会的视频和照片,不过后来也有网友表示视频和照片其实是之前玄彬和孙艺珍新婚旅行中的照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小s曝许老三曾确诊新冠 发烧到41.9度
  • 质感一流观众难入戏 “大男主剧”靠什么突出重围

    质感一流观众难入戏 “大男主剧”靠什么突出重围

    近日,亲亲鹿6元童装著名导演冯小刚首次“触网”,担任监制的网剧《剑王朝》赶在年底播出,主创阵容堪称顶流,服化道精美有质感,画面是电影级别,但开播以来似乎并未大爆,评分在7分以下徘徊。年底古装大剧扎堆,“剧王”之争非常惨烈,…
    12-13
  • 缅怀科比:他去世了,多少人的青春画上了句号

    缅怀科比:他去世了,多少人的青春画上了句号

    科比去世了。根据TMZ报道,学生手抄报设计指南前NBA湖人队篮球运动员科比,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去世,终年41岁。目前已经有国外媒体曝光失事画面,并表示失事地点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拉巴萨斯,机上共五人,宁夏企划交流平台全部丧生。晚…
    01-27
  • 吴尊晒与爱妻24年前合影 透露将兑现承诺补办婚礼

    吴尊晒与爱妻24年前合影 透露将兑现承诺补办婚礼

    新浪娱乐3月6日,吴尊在微博分享与爱妻在24年前的合影,并配文:“24年前拍的照片...回想起来,纯美苹果园我们一起完成太多的事了...唯一的小小遗憾,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其实在去年生日会,粉丝团已追问我办婚礼了...我也一直努力想弥补…
    03-06
  • 说唱新人Ginma释出首张个人EP《ID:》

    说唱新人Ginma释出首张个人EP《ID:》

    对于Ginma这个名字想必大家还很陌生,但作为一名说唱新人来说他可是绝对的潜力股。Ginma原名宗泽霖,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心理学本科。2019年初参加了ListenUp说唱歌曲创作大赛台北赛区,参赛时便被作为观众来看比赛的蛋堡称赞其实力,并…
    10-12
  • 金庸杭州房产挂牌出售 独立别墅带花园卖6800万元

    金庸杭州房产挂牌出售 独立别墅带花园卖6800万元

    原标题:毛坯房6800万元:金庸在杭州九溪的独栋别墅正式挂牌出售“金庸故居正式挂牌出售啦。”昨天(10月6日)傍晚,钱报记者从杭州豪宅经纪人圈子里了解到,金庸先生在内地的第二套房子、位于五云山与钱塘江之间的九溪玫瑰园别墅,挂牌…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