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演员E大证实自己当爸爸 但未透露孩子性别

2023-03-21 16:19 谐音歌词网
 E大Alexander Skarsgrd

  据媒体报道,在《继承之战》第四季的首映礼上,46岁的演员E大lexander Skarsgrd向媒体证实,他与女友最近迎来了第一个孩子,然而,他并没有透露孩子的名字和性别。

  去年11月,E大与女友Tuva Novotny被拍到在纽约推着婴儿车外出,引发了大量关注。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惊声尖叫6》发布新预告 鬼脸噩梦再度来袭
  • 离婚后李小璐深夜吐心声:曾想过自杀,为了女儿放弃了

    离婚后李小璐深夜吐心声:曾想过自杀,为了女儿放弃了

    李小璐(资料图)李小璐和贾乃亮,迈博假发甜馨一家三口11月15日,李小璐深夜发长文,透露当初被拍到的和pgone的视频前晚曾有人打电话但自己没有理会,并回应公布离婚消息后网友的指责,称“我也有很多缺点和不足……我只是希望对我有成见…
    11-17
  • 宋家三胞胎齐穿正装挺老爸 宋民国端庄微笑好有型

    宋家三胞胎齐穿正装挺老爸 宋民国端庄微笑好有型

    据香港媒体报道,织田莱香韩国48岁男星宋一国的三胞胎大韩、民国及万岁不经不觉已7岁半,虽然四父子离开了人气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一段长时间,吉米亨德里克斯但宋一国不时也会更新三子的近况,功夫派三阶以满足一众粉丝。他所属的事…
    10-25
  • 范玮琪晒与小S合照 姐妹俩素颜出镜亲密拥抱

    范玮琪晒与小S合照 姐妹俩素颜出镜亲密拥抱

    11月6日,傣妹火锅菜单范玮琪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小S的合照,傣妹火锅菜单并发文:“我喜欢的人是可以相互开玩笑的,然后再和他们进行真正深入的交流。”照片中小S紧紧搂着范玮琪,长治日报电子版两人素颜出镜亲密拥抱。网友纷纷评论:…
    11-06
  • 网曝文章新女友是剧组化妆师 本尊转发微博回应

    网曝文章新女友是剧组化妆师 本尊转发微博回应

    10月30日,中原油田信息港文章转发微博称:“哈哈哈,野蛮人飞行记去问化妆师要。”回应近期网曝其新女友是剧组化妆师的传闻。而传闻中的女主角,也就是文章转发的这条微博主人,野蛮人飞行记无奈发博称:“老同学,头师傅一体4我什么时…
    10-30
  • 杰尼斯例行组织新年参拜 多位艺人参拜照曝光

    杰尼斯例行组织新年参拜 多位艺人参拜照曝光

    (文/枣)新的一年又来到,浪子心声简谱杰尼斯每年惯例的新年参拜也照常举行,一起来康康这次新年参拜的图片吧!ARASHI一直在聊天的长野博,龙驹发布网二宫和也时刻不忘记营业的中岛健人kenty:sexyhappynewyear上田龙也裹得厚厚实实的大…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