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张真源获中央戏剧学院“争先创优”表彰

2023-04-01 10:36 谐音歌词网
张真源被表彰张真源

  近日,有网友晒出中央戏剧学院2021-2022学年“争先创优”表彰大会现场图,其中音乐剧系受表彰名单中,出现了张真源的名字。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香港著名演员吴耀汉去世 终年83岁
  • 音源造假要避开大势偶像回归?IU泫雅宣美发声

    音源造假要避开大势偶像回归?IU泫雅宣美发声

    据台湾媒体报道,广西企划平台韩综《想知道真相》主要深入探讨社会事件,岩盐弹追根究底并真实呈现,4日就播出2019年闹得沸沸扬扬的音源机器人,不只有许多音乐人露脸爆料,蟹都汇官网也直接明说有使用该违法方法冲上榜单的名字。节目播…
    01-05
  • 李健广州安可演唱会首唱新歌 现场改歌名实力宠粉

    李健广州安可演唱会首唱新歌 现场改歌名实力宠粉

    10月26日晚,君雅翡翠加盟李桨不止是李奖世界巡回演唱会安可首站广州场圆满结束。李健表示,选择广州作为安可场的第一站,对他而言,意义非凡。时隔一年,再次来到广州,除了一个人唱满近30首歌曲之外,李健还带来了自己新专辑中的全新歌…
    10-30
  • 孙楠女儿曾就读学校被关停 徐州教育局:属实

    孙楠女儿曾就读学校被关停 徐州教育局:属实

    转自现代快报孙楠女儿就读的“传统文化学校”——华夏学宫,近日被曝出人去楼空。11月21日,现代快报记者实地探访得知,因办学行为不规范,华夏学宫已被徐州市教育局关停,目前正进行资产清查等工作。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李伟豪文/摄…
    11-23
  • 邱淑贞女儿晒自拍眼神纯净 长发飘飘气质温婉迷人

    邱淑贞女儿晒自拍眼神纯净 长发飘飘气质温婉迷人

    9月11日,邱淑贞女儿沈月在微博晒出一组甜美自拍照,并配文写道:“好久没更新了,这是最近的。”照片中,沈月长发飘飘,穿着白色秋装外套,重生之龙组高手对着镜头温柔甜笑,重生之龙组高手气质温婉。此微博一曝光,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
    09-11
  • 防晒有新招!孙怡片场为耳朵涂防晒变精致girl

    防晒有新招!孙怡片场为耳朵涂防晒变精致girl

    8月12日,孙怡在微博上更新了一段35秒的视频,信管学子网并配文:“这算vlog吗小朋友们?”视频中,她身穿戏服,一边与一旁持镜的工作人员聊天,信管学子网一边为耳朵涂着防晒,秒变精致女孩。对此,粉丝们纷纷幽默回复,称:“我期待的…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