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教父》帕西诺将在83岁迎来孩子 29岁女友已怀孕

2023-06-01 11:41 谐音歌词网
阿尔·帕西诺

  据媒体报道,阿尔·帕西诺(Al Pacino) 的经纪人向媒体证实,帕西诺和他的女友努尔·阿拉法拉 (Noor Alfallah) 即将迎来一个新生儿。据悉,这位83岁的演员从2022年4月起开始和他的制片人女友交往。

  除了这个新生儿,帕西诺还和简·塔兰特(Jan Tarrant)有33岁的女儿朱莉·玛丽(Julie Marie),以及和贝弗利·德安吉洛(Beverly D’Angelo)曾共育一对22岁的双胞胎。

  2014年,帕西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做父亲的感觉,并表示孩子帮助他弥补了他的父亲在他蹒跚学步时就离开他所造成的父爱缺位。“我很清楚我不想成为我父亲那样的人,”帕西诺说,“我要对我三个孩子负责。当我难过的时候,他们也会感到难过,我们已然成为了彼此生命的一部分。

  他继续说道:“我从陪伴孩子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这让我超脱了自我。有时候,我完成了电影工作回到家中,我会在刚到家的前二十分钟里感到震惊。孩子们会提出各种要求让我为他们做事,而没有人来招呼我。但我会反应过来这些都是关于我的孩子们,陪伴孩子使我满足,我乐在其中。”

  本月早些时候,帕西诺在《教父2》中一起合作的演员兼好友——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透露自己近期也将在79岁迎来他的第七个孩子。

  (文/乐多)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林志玲AKIRA登记结婚四周年 透露将全家吃饭庆祝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面改版 200余档新节目将亮相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面改版 200余档新节目将亮相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白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6日全面启动改版工作,艾米莉·贝特·理查兹《故事里的中国》《正点财经》《一堂好课》《中国地名大会》《百家说故事》等200余档新节目将陆续亮相。据介绍,艾米莉·贝特·理查兹此次改…
    09-29
  • 华晨宇睡过头错过抢票时间 曾放话抢不到票就剃秃

    华晨宇睡过头错过抢票时间 曾放话抢不到票就剃秃

    今天(10月12日)华晨宇深圳演唱会开售,华晨宇下午发博称:“我...睡过头了...”并配上了一个委屈的表情。原来此前华晨宇放话称,色相斯为仁要是自己抢不到演唱会的票就将头剃秃,而今日的票也不出意外7秒售磬!于是粉丝们纷纷在评论里…
    10-12
  • 重冈大毅出演《不知为好》 首次合作吉高由里子

    重冈大毅出演《不知为好》 首次合作吉高由里子

    近日,焦作山阳论坛虚拟社区吉高由里子明年1月播出的新剧《不知为好》(知らなくていいコト)发布追加共演名单。其中,重冈大毅将饰演女主角的现男友,二人同在杂志社工作,是交往两年的姐弟恋,原本是酝酿着打算求婚的节奏,然而事态突…
    12-13
  • 刘嘉玲30年后再现《义不容情》造型 爆炸头很时髦

    刘嘉玲30年后再现《义不容情》造型 爆炸头很时髦

    1月13日,淮南博客赛雷猴刘嘉玲发布两张爆炸头造型称:“30年后”,大明传说官网其中一张是30年前《义不容情》中倪楚君的剧照,另一张则是现在的造型,她烫着满头卷发,戴着墨镜,生长球之空中小岛看上去霸气而自信。网友留言:“当年好…
    01-14
  • 金鸡奖回应民间海报大赛:感谢你们的创意和设计

    金鸡奖回应民间海报大赛:感谢你们的创意和设计

    8月13日,智学网官网登录金鸡奖官方微博回应此前网友自发组织的“金鸡奖民间海报大赛”,称:“感谢所有支持中国电影金鸡奖和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网友们,感谢你们各有千秋的创意和设计!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智学网官网登录…
    08-14